彰显品牌价值 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创新力品牌测评榜单重磅揭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彰显品牌价值 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创新力品牌测评榜单重磅揭晓

提要:本次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上,2018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 强华东、华南区域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创新力品牌测评榜单重磅揭晓,榜单涉及建筑门窗幕墙及配件套行业七大类目,包含了幕墙及门窗施工类、系统门窗类、咨询设计类、铝型材类、建筑玻璃类、五金配件类、建筑密封胶类;同期发布《2018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 强首选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创新力品牌(华东、华南区域)测评研究报告》,为房地产采购门窗幕墙部品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指导。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房地产日趋精品化,开发商谋求供应链拓展,寻找品质高、价格合理的产品。华东、华南为测评区域,两大区域经济基础良好,建筑业需求旺盛,房地产市场活跃度也较高,均是我国门窗幕墙企业市场争夺的热点区域。两大区域内经济体量大,城市商业综合体、高档住宅楼宇等集中,随着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的推进,大型公建设施增多,门窗幕墙市场需求量大。房地产行业发展方面,两大区域相对成熟,500 强房企中60% 以上的企业总部集中于此,占比分别为43.3% 和16.7%;区域商品房销售量大,占全国市场的六成以上。此外,建筑幕墙门窗行业在两大区域的发展起步早,企业集中,区域内门窗幕墙市场体量亦较大,总量占幕墙工程市场的49.0%,占建筑门窗市场的60.1%。

  为了深入研究典型行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权威建材行业协会、供应商整合平台以及房地产经理人组织等单位在华东、华南区域共同开展测评工作,并分别于9 月8 日上海站、9 月20 日广州站举办线下评审会,综合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数据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华东、华南区域)创新力品牌”完整榜单及分析报告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与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华东、华南区域)创新力品牌”颁奖

  本次测评从企业在运营管理中的品牌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四个维度来考量,以企业出货量和销售额、产品专利、和开发商企业的合作模式为主要指标,同时参考企业在相关区域的项目覆盖率、项目服务能力及评价、品牌认知度,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载体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

  本次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上,2018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 强华东、华南区域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创新力品牌测评榜单重磅揭晓,榜单涉及建筑门窗幕墙及配件套行业七大类目,包含了幕墙及门窗施工类、系统门窗类、咨询设计类、铝型材类、建筑玻璃类、五金配件类、建筑密封胶类;同期发布《2018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 强首选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创新力品牌(华东、华南区域)测评研究报告》,为房地产采购门窗幕墙部品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指导。

  继今年4月针对长租公寓市场开启精准对接,6月聚焦新材料新技术创新,8月热议全装修市场,9月组建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优采平台雄安中心落地之后,此次采购会以商业地产为主题收官,探索智慧绿色建造,代表着优采不断在细分领域深化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紧扣未来房地产建筑业发展的脉搏。为了房地产的美好未来,为了房地产产业链资源高效互通,为了让建筑更美好的愿景,优采,一直砥砺前行在路上。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门窗  幕墙  创新力  榜单  华东  华南  

门窗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