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慧谋发展 乐海钓促沟通 门窗幕墙行业专家与房地产大咖齐聚青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智慧谋发展 乐海钓促沟通 门窗幕墙行业专家与房地产大咖齐聚青岛

提要:对于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来说,今年的7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月。2018年7月5日-6日《门窗幕墙行业主流技术与市场热点分析报告》编委专家研讨会与第四届“永安杯”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海钓邀请赛接连在碧海蓝天的青岛拉开帷幕。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与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领域精英共聚“帆船之都”,交流行业先进技术,促进行业上下游沟通,为行业协同发展献言献策。

  对于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来说,今年的7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月。2018年7月5日-6日《门窗幕墙行业主流技术与市场热点分析报告》编委专家研讨会与第四届“永安杯”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海钓邀请赛接连在碧海蓝天的青岛拉开帷幕。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与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领域精英共聚“帆船之都”,交流行业先进技术,促进行业上下游沟通,为行业协同发展献言献策。

总结行业经验聚焦技术创新

  近年来,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高速发展,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层出不穷。为了普及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创新,促使企业坚持新品研发、技术创新以适应经济新常态发展,同时为用户提供清晰的产品概念及选用方法。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导,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支持编撰的《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主流技术与市场热点分析报告》自2015年以来“靓”向广大读者,并成为每年度中国(广州)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的技术指导专刊。

  7月5日下午,2018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主流技术与市场热点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分析报告》)编委专家研讨会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如期举行。与会专家围绕当前行业中的焦点话题、疑难困惑,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编委会专家组成员:刘万奇、赵西安、潘元元、花定兴、毕思廉、姜成爱、杜继予、曾晓武、顾泰昌、朱德明、陈峻、吴智勇、罗多、刘玉琦、王德勤、姜仁、赵志刚、陈勇、张仁瑜、刘忠伟、万树春、雷鸣,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衡、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窦存刚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红主持。

 (《分析报告》编委研讨会现场)


  董红主任首先感谢编委专家们在百忙之中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的奉献精神,并表达了对协办单位“山东永安胶业”,多年来对编委会工作支持与帮助的诚挚谢意。

(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女士)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先生)

  黄圻秘书长在发言时表示:门窗幕墙行业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面临着不少的困难与挑战,形势十分严峻,希望本年度的《分析报告》能够从宏观与微观经济角度出发,对行业形势进行恰当分析,深入剖析门窗幕墙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形成有价值的参考数据

  其他编委也在会议当中初步简述了自己的内容题目及主题方向。



 海钓促行业沟通 潮头展精英风采

  7月6日,由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永安杯”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海钓邀请赛在青岛鲁海丰海洋牧场隆重开幕,优采作为特邀嘉宾队参与比赛。永安胶业与优采多年来致力于促进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以海钓邀请赛为契机,为中国门窗行业与房地产行业的信息共享、协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永安胶业作为国内密封胶行业内的独角兽企业,自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在提升产品品质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前进,依靠诚信的经营及过硬的实力,永安胶业也实现了大跨步式的发展。从2015年起至今,永安胶业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密封胶行业品牌,靠的是永安人对于品质数十年如一日的追求。

  比赛当日,组委会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先生、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千先生等。

  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千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永安胶业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比赛的领导与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永安致力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深知良好区域产业环境的对于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收获,同时关注行业与企业的发展。

 (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千先生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永安胶业主办的本次活动非常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感谢永安胶业提供了这样一个行业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共同扬起风帆,共助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先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先生在致辞中强调:实现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信息互通,紧密协作,强强联合,才能促使房企供应商顺利转型,共同发展。优采将继续与永安胶业一道,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先生致辞)

  (放生仪式)

  (选手们准备登船)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收获颇丰)

  为期两天的行业系列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嘉宾们在结交好友、陶冶情操的同时,也为中国门窗与幕墙行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指明道路。永安胶业将继续为行业间深入交流提供平台,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期待明年相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永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永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