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召开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普查工作组会议 _新浪地产网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召开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普查工作组会议

提要:会议研究解决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基础建设信息移交,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检测、设计、施工资质的专业机构和企业名录公布等工作,确定例会工作制度。

  (来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

  日前,天津市国土房管局组织召开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普查工作组会议。市国土房管局领导主持,市建委、市规划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联络员及市鉴定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解决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基础建设信息移交,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检测、设计、施工资质的专业机构和企业名录公布等工作,确定例会工作制度。市国土房管局领导就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从社会安全角度高度重视既有玻璃幕墙普查工作,投入精力、时间、责任心,全力做好这项重点工作;二是落实责任,落实时间节点任务,共同研究有关问题,确定管理范围;三是各单位做好工作统筹,加强沟通、协调,互相协作,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既有建筑玻璃幕墙普查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