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瓷砖:趋势所向,智造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ICC瓷砖:趋势所向,智造未来

提要: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上,广东新风景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凯怡,发表了主题为《趋势所向,智造未来》的演讲。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千亿房企已达18家。“保生存、谋发展、求利润”成为房企经营关键词。近年来,随着市场供给过剩、同质化竞争以及电商不断挤压,商业地产进入了转型阵痛期。传统单纯依靠收租的重资产化盈利模式遇到瓶颈,商业地产要想继续保持生命力,必须在管理模式和轻资产化经营模式上有所创新;还需须提高配套部品的科技含量,提高效率、为项目增亮点,满足商业地产轻资产化、需求多样化及高科技化的转型需求。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会议上,广东新风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凯怡,发表了主题为《趋势所向,智造未来》的演讲。

 广东新风景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凯怡

以下为演讲实录:

  吴凯怡: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ICC瓷砖的品牌宣讲人吴凯怡。我今天的演讲主题是《趋势所向,智造未来》。

   ICC瓷砖源自北美,我们的母公司是1977年成立,同时也是北美最大的陶瓷生产运营商。ICC瓷砖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国际化、创新、差异化作为理念。

  我们的美国分公司位于达拉斯,目前我们在中国已经有近200家专卖店,我们全球的业务覆盖了40多个地区和国家。 

  ICC瓷砖核心的创新团队,汇聚了不同国家的行业资深精英,我们在北美有十大生产基地。我们在硬件上的一个黑科技,是我们采用全新的热能系统。智能制造的生产和许多环保是息息相关的,所以,我们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所有原料可以达到80%的回收,所有生产中使用的水和热能,以及所有的粉尘废料都可以进行回收和循环使用。

  近几年,在瓷砖行业里有一项数码喷墨技术,这项技术给瓷砖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颠覆。ICC瓷砖是怎么样把这项技术发挥到极致的?我们是行业里面为数不多能把这个技术最大程度发挥到极致的品牌。

  首先,在硬件上面,我们的数码喷墨设备是西班牙Kerajet为ICC瓷砖独家订做的,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喷头,瓷砖只要经过3-5秒,所有的图案都可以喷印到瓷砖上面。

  第二,ICC瓷砖拥有强大的原创设计能力。我们拥有七大产品系列,覆盖了木纹、大理石、水泥、金属等等所有的产品风格。

  第三,我们在产品设计,多面化上投入了巨大成本。我们产品最大的一个设计面可以达到一个起泡104个面,可以达到不重复,大规格产品上,我们有超过十几个,二十多个不同的设计面。   

  第四,除了利用数码喷墨技术,可以喷印不同图案,我们还可以把各种不同的质感和机理打印到瓷砖上面,实现逼真的机理效果。

  此外,ICC瓷砖已经从2014年开始连续五年发布国际瓷砖趋势,也是行业里面唯一一家公开发布国际瓷砖趋势报告的品牌,我们这份报告的影响范围已经覆盖到设计界、地产界和时尚界。

  我们在全球有很多知名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星巴克、麦当劳、喜来登、威斯汀等等品牌。

  最后,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ICC瓷砖的一个理念。我们说创新是解锁新价值的变革,ICC瓷砖就是要成为创新者,而不是模仿者。我们在研发之初已经把产品的规格、风格和质面可以进行无限搭配,也可以让甲方在项目,在精装化、标准化装修里,非常简便的进行应用。同一个空间里面,可以和不同产品搭配,呈现出不同的效果。

  我们希望黑科技能融入我们智慧,不仅仅是科技,而是为我们可以带来更好的空间和更好的生活,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购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