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第3批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质量抽查均合格_新浪地产网

2018年山东省第3批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质量抽查均合格

提要:2018年第3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

   来源:消费品质量监督处

        2018年第3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 GB24408-2009 GB/T9755-2014及《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标准的要求,对建筑用外墙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游离甲醛、乙二醇醚及醚酯含量总和、重金属含量、低温稳定性、对比率、耐水率、耐碱性、耐洗刷性、耐沾污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