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见证亚士20年成长与蜕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见证亚士20年成长与蜕变

提要: 10月13日至14日,来自全国建筑涂料、保温、成品板行业的2000多名与会代表,齐聚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的亚士创能综合性智能制造基地,共同参加亚士20周年庆典活动。在本次亚士20周年庆上,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发表了致辞,以下是会议实录:

  10月13日至14日,来自全国建筑涂料保温、成品板行业的2000多名与会代表,齐聚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的亚士创能综合性智能制造基地,共同参加亚士20周年庆典活动。在本次亚士20周年庆上,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发表了致辞,以下是会议实录: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瑰丽多姿。在这个秋色怡人、充满着收获与喜悦的美好季节,我们相聚在这座素有“儒风之盛,夙贯淮东”美誉的钟灵毓秀之地,齐聚在这个综合性智能制造基地,共同出席中国涂料和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亚士20周年庆典,共同见证亚士20年的成长与蜕变,共同感受亚士正值芳华的青春激扬与辉煌!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对于亚士迎来20周年华诞表示衷心地祝贺!对于亚士在20年的发展征程中为推动中国涂料和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向在座的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有目共睹,我国近现代涂料工业已走过了非凡巨变的百年历程,更是经历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波澜壮阔,如今,我国已连续九年雄踞全球涂料生产和消费首位。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国民经济稳步高质量发展,我们涂料行业着力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战略,加快了涂料行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步伐!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我们涂料行业也迈入了新征程! 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涂料工业正以朝气蓬勃的形象、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涂料之林!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中华大地这片生机勃勃的沃土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民族涂料企业,是他们,书写了中国涂料工业壮丽的一篇!亚士,作为其中的一分子,脱颖而出,以创新超越自我,以专注成就专业,以匠心铸就品牌,仅历经了短短二十载,就快速成长为中国民族涂料的翘楚,成为了中国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实是可喜可贺!

  步入新时代,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了重中之重。而构建和谐生态圈,提供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也成为了我们奋进的目标!亚士,自1998年诞生以来,就肩负起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立足于“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从提出“引领中国功能型建筑涂料发展潮流”,到在建筑领域掀起一场“全面涂装解决方案”的革命;从打造“国内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板制造企业”,到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之路;从保温装饰一体板的革命性创新,到生态石材御彩石饰面成品板的创新诞生,再到革命性产品亚士TPA成品板体系推出,直至防火保温新材料——真金防火保温板的成功面市,如此等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发展奇迹。20年来,亚士凭借超凡的品质,刷新了行业的诸多记录,诸如,中标2008北京奥运会十大工程,中标航天登月“嫦娥工程”“神七”科研基地项目,中标2010年上海世博会十大工程,一项项一桩桩辉煌成绩的背后,见证了亚士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创新力。从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持续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中国涂料和建筑节能与装饰材料行业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走过了创新驱动、跨越发展二十载的亚士,承载着追求与梦想,坚守着执着与信念,经历了成长与蜕变,成就了专业与辉煌!二十年峥嵘岁月,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历练奋进,谱写了一曲推动行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东方潮!未来,希望亚士以二十周年华诞为新的起点,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新的使命,以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圈”为新的目标,聚焦“规模+质量”发展新模式,早日实现“智能亚士、智慧亚士”新业态,成就“百年亚士”未来梦想!同时,希望亚士满怀一份民族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青春芳华走进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勇立改革与创新的潮头,携手上下游产业链,共创共享生态圈,开创全产业链协同绿色发展的新局面!扬帆再启航!

  值此欢庆之际,让我们再次祝贺亚士喜迎二十周年华诞!同时预祝新品发布会、中国保温装饰一体板发展论坛、综合性智能制造基地正式投产仪式成功举行!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