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地产项目负责人赖总等一行人参观凯圣涂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象屿地产项目负责人赖总等一行人参观凯圣涂料

提要:10月11日下午,象屿地产考察团莅临参观凯圣涂料苏州总部,公司副总张建华及全体员工对象屿地产项目负责人赖庆生、工程部刘斌经理等领导进行热情的招待。

  凯圣立志成为建筑用功能性材料服务商的代名词。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建筑房产商,将凯圣产品推广到到更多的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凯圣一直与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保持良好的沟通与服务。

  10月11日下午,象屿地产考察团莅临参观凯圣涂料苏州总部,公司副总张建华及全体员工对象屿地产项目负责人赖庆生、工程部刘斌经理等领导进行热情的招待。

  

  首先,张建华带领象屿地产赖总等一行人在会议室进行了公司的简介与产品的介绍,赖总等人纷纷提出在工程中遇到的色差等问题与我方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

  

  随后赖总一行在张建华陪同下参观了凯圣样板展厅,近距离观察了水包水样板和天然大理石之间的差异,高品质的仿石效果得到了赖总一行人的称赞。

  

  接下来是在凯圣实验室,公司实验人员展示了凯圣反射隔热涂料和普通涂料在相同模拟光照条件下的表面温差的实验。

  

  

  赖总一行参观原料仓库与生产车间,考察凯圣的“全进口助剂”与生产流程。

  

  在技术部,张建华全面地介绍了凯圣的质量服务体系:凯圣通过严格控制原材料投放、样板与出货的色差比对以及现场施工的技术交底等一系列手段确保客户的要求得到满足。

  

  凯圣技术人员介绍色差仪及相关参数。

  临行之际,考察一行对凯圣的反射隔热涂料和水包水涂料等先进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赞同,并对张建华做出的施工中常见问题的解答表示感谢,期待与我方的后续合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