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林参与智能门锁团体标准制定,推动智能门锁生态新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冠林参与智能门锁团体标准制定,推动智能门锁生态新发展

提要:冠林科技作为智能安防领域的领先者,以及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指纹锁品牌受邀加入智能锁团体标准起草组,并根据自身产品开发、标准制定的经验,在会议上提出诸多有价值的建议,与广大智能锁企业共同探讨、制定智能锁团体标准,并推广该标准在产品、企业及行业的应用。

  近年来,智能门锁的市场需求增长很快,但针对性的产业标准却是一片空白,导致消费者在选择商品时缺乏参考依据,主管机构在进行市场监管时缺乏技术支撑,劣质门锁企业“钻空子”扰乱市场,真正优秀的企业的竞争力却无法发挥出来。因此,智能门锁产业的标准化建设迫在眉睫。

  2018年9月18日,在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召集下,智能门锁团体标准启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高校、行业协会、上下游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共计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确定了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组组长、成员单位以及后续的工作分工,并就发起成立“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与技术标准产业联盟”的必要性和联盟章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确定了首届联盟成员单位。

  冠林科技作为智能安防领域的领先者,以及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指纹锁品牌受邀加入智能锁团体标准起草组,并根据自身产品开发、标准制定的经验,在会议上提出诸多有价值的建议,与广大智能锁企业共同探讨、制定智能锁团体标准,并推广该标准在产品、企业及行业的应用。

  冠林目前已参与多个安防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通过先进的标准促进技术水平提升,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同时作为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线,具有及其重要的地位,能够成为智能门锁产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不仅是对冠林品牌的肯定,同时也证明了冠林在智能门锁领域的绝对实力,未来,冠林将继续贯彻和坚守智能锁品质,不遗余力助推智能锁团体标准落地,同时在项目实施中,充分发挥自身在标准建设方面的优势经验,推动智能门锁生态新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冠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冠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