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林”“米立”双星闪耀 湖南智慧社区建设大幕开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冠林”“米立”双星闪耀 湖南智慧社区建设大幕开启

提要:2018第十八届湖南智慧安防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业界翘楚悉数到场,数十家媒体跟踪报道。 作为智慧社区智慧家庭领域的卓越先行者,冠林米立应邀参展,以大气的场景、丰富多元的产品创新设计、出色性能吸引众多宾客驻足。

  2018第十八届湖南智慧安防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业界翘楚悉数到场,数十家媒体跟踪报道。

  作为智慧社区智慧家庭领域的卓越先行者,冠林米立应邀参展,以大气的场景、丰富多元的产品创新设计、出色性能吸引众多宾客驻足。

  短短三天的展会中,冠林展馆(冠林.米立)来访咨询2000余人次,意向客户300余家。

  有冠林陪伴,世界尽在你指尖

  冠林, 智慧生活倡导者,中国领先的物联网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在智慧社区领域和家庭用户需求方面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工程实践积累,具备核心芯片深度开发应用的领先技术,强大的技术支撑团队,融合顶尖世界智能科技,冠林助力社区数字化转型与数字中国的蓝图愿景!

  中国智能建筑领域一线品牌;获行业大奖无数;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专家;中国物联网行业翘楚;数十家地产巨头合作供货商……

  这么多名号里,我们最青睐的只有一个——陪伴在您身边的高科技智慧管家。

  以前的我们是这样的:

  回到家,没带钥匙,哭!

  出门忘记关电灯,关电器,哭!

  物业缴费,没带卡,哭!

  未来有冠林陪伴的惬意时光,借助物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生物识别技术,以手机、智能终端为媒介,以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为基础,轻松实现云对讲、云家居、云停车、安防监控、物业管理、信息推送等云服务功能。

  一部手机,或一张脸,您便可走遍天下!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冠林愿与您携手同行,共创智慧新纪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米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米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