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太阳能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豪客太阳能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

提要: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在大会现场,中海发展副总裁齐大鹏、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东原地产董事长罗韶颖、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红卫和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沈玉兴等悉数发表了演讲,为房地产行业及产业链的发展拓宽了视野、为共创美好生活全面赋能。

  在以“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为题的高峰对话当中,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李青岸、滨江集团副总经理、董秘李渊、华鸿嘉信集团副总裁卞克、大家房产总经理顾飞、荣安地产总经理王丛玮、久诺股份董事长 王志鹏以及杭州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现场解密是哪些因为未近些年浙系房企的崛起增添动能。


高峰对话: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

  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奖项。其中,供应商奖项方面,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和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分别在颁出。

  在太阳能领域,山东豪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核心技术突破,研发了垂直镶嵌式太阳能热水器,实现平板集热器与建筑物的完美融合。同时,企业加大研发力度的投入,突破行业生产的技术问题。此次,山东豪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也是实至名归。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易居企业集团主席 周忻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任、易居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 丁祖昱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 樊纲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 贾康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欧阳捷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获奖企业logo墙

  山东豪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豪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能源重点高新科技企业之一 ,主要生产太阳能光热产品。公司掌握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真空管集热器和水箱生产的核心技术和全套生产工艺,拥有自己完整的产业链。具备年产80万台真空管式集热器生产线24条和济南、武汉两个年产100万台垂直镶嵌式太阳能生产基地。

  公司成立以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现已形成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太阳能行业中的引领者。

  公司以专注、专心、专业的光热品质,创造了多个业内第一,尤其是近几年,第一家创建“平板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南墙计划” 研究中心 ; 唯一 被 住建 部 列 入国家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成功入围济南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首批)推荐目录; 首个垂直镶嵌式太阳能热水器通过国家康居产品认证 ;荣获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工程市场首选供应商。 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经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批准,扩建垂直镶嵌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生产线。该项目占地3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2015年春建成,有力地推动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的发展。成为第一家生产垂直镶嵌平板太阳能获得建筑标准规范认定产品的企业。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获奖企业logo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豪客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客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