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灵山大佛 优采拈花湾亲子游寻影拈花古镇_新浪地产网

修行灵山大佛 优采拈花湾亲子游寻影拈花古镇

提要:8月25日,恰逢盂兰盆节,优采精英俱乐部的成员们也接受了一次颇为“佛系”的修行之旅。在拈花塔下,观赏了花开五叶的精彩灯光表演之后,来到了著名的灵山大佛,感悟了江南之地独有的灵性和禅意。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天职造价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全程报导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8月25日,恰逢盂兰盆节,优采精英俱乐部的成员们也接受了一次颇为“佛系”的修行之旅。在拈花塔下,观赏了花开五叶的精彩灯光表演之后,来到了著名的灵山大佛,感悟了江南之地独有的灵性和禅意。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天职造价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导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拈花拜佛 优采精英禅意之旅

  灵山脚下的小镇-拈花湾,座落在无锡风景名胜聚集的山水之间,向来有“净空、净土、净水”之称,生态秀美,环境优越。而拈花湾靠山面湖,更与灵山大佛依山为邻,得尽天地人文灵气。拈花湾这个颇具禅意的名字,源于灵山会上佛祖拈花而迦叶微笑的经典故事,同时也缘于它所在的地块形似五叶莲花的神奇山水。来自中梁、雅居乐、中铁、世茂等多家房企的数十位优采精英俱乐部成员,与家人一起来到这个禅意小镇,畅谈工作、夜赏美景。抓紧这难得的暑期末尾,一同交流感情,加深友谊。

  而灵山大佛则更具佛教渊源,作为著名的佛教圣地,灵山大佛一直以期宏大的气势和独特的造型而闻名。灵山大佛通高88米,更是国内少有的可以近距离接触的巨型佛像。而起特殊的造型和设计也让人津津乐道,在瞻仰佛像的路程中,不论走近走远,或左或右,大佛的"眼神"似乎总跟随左右,栩栩如生。好似大佛开眼、普度众生;又似佛法无边、正直端庄。优采精英俱乐部的成员们来到灵山大佛脚下,接受大佛“与愿印”的美好祝福,也在宁静、祥和、清心中领悟禅机的愉悦。

  优采——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拈花湾亲子游,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交流友谊、亲情互动的线下活动之一。优采也在京津冀、江浙沪、闽粤、河南、陕西与合肥等多地成立了七大精英俱乐部。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