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住得舒服为前提 优采商学院深圳班三季开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以住得舒服为前提 优采商学院深圳班三季开课

提要:当房子回归居住,为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住得舒服是此次8月4日优采商学院深圳班探讨唯一主题。来自融创、阳光城、花样年、深圳华强、龙光地产、佳兆业、高德置地、合生创展、华远地产等数十家地产公司的招采学员共聚一堂,与来自系统门窗、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等领域的特约讲师们一起共探品质地产。

  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本原则,7月31日,深圳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的核心内容有三点:第一,禁止企事业单位购买新房和二手房;第二,新购商品房3年限制出售、新购公寓5年限制出售;第三,通过提高贷款首付比例来抑制离婚炒房。当房子回归居住,为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住得舒服是此次8月4日优采商学院深圳班探讨唯一主题。来自融创、阳光城、花样年、深圳华强、龙光地产、佳兆业、高德置地、合生创展、华远地产等数十家地产公司的招采学员共聚一堂,与来自系统门窗、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等领域的特约讲师们一起共探品质地产。

  优采商学院深圳班学员认真听课

居住三大关键词系统化、智能化、定制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了创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室内制冷或采暧方式越来越普遍,建筑门窗是建筑物保温性能最薄弱的一环,直接影响到建筑物的节能性能,目前国家相关规范对门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系统门窗必将是门窗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大多数人对什么是系统门窗都没有一个准确的认识!”特约讲师伟业门窗项目总监许競彬表示,系统门窗具有严谨的研发过程、合理的型材结构以及严格的加工制作工艺。“系统门窗每一处结构对于提高门窗的性能和使用起来的便捷,都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没有一处设计是多余的!”许競彬从门窗的型材、玻璃、五金、胶条等各个部位,用系统门窗与传统门窗的对比的形式,给现场学员科普了关于系统门窗容易产生的种种误区。也让学员们对采购系统门窗的注意点有了清晰的概念。除了系统门窗,因国家新规而成为招采新热点的耐火窗也是此次课程科普的重点。

  特约讲师 伟业门窗项目总监 许競彬

  智能化精装楼盘和普通的智能家居有何不同?在智能家居领域,有着丰富的智能家居楼盘大批量工程交付经验的特约讲师,来自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工程总监王震给出了耳目一新的答案。“普通家居是针对特定客户的特定需要,楼盘是针对不特定客户的不特定需求,因此智能化精装楼盘特别需要遵循无风险、高稳定、可兼容的设计理念。”他解释,      楼盘的智能化精装是面对不确定用户的,不可能满足所有用户的所有需求,因此不能过度需求设计,以免用户因为使用复杂,造成服务不到位和使用不可靠。希望围绕“安全”、“健康”、“舒适”“节能”为主题来打造一个“智能化楼盘”。随后他在讲课中阐述了要做到无风险、高稳定、可兼容三大要求需要注意的各个细节,把一个比较虚无的智能家居概念实现了细分落地。

  特约讲师 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工程总监 王震

  定制家居精装修配套如何创造价值是专注工程渠道多年的皮阿诺一直在研究的课题,来自皮阿诺特约讲师副总裁李智表示,整体家居模块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工程项目中,材料、柜体、工艺标准统一可节约材料成本,而流程、节点标准化,可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沟通成本。随后,皮阿诺工程设计总监荣本龙从定制家居的分类、板材介绍、材料组成、定制成本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定制家居不同板材不同计价方式的优劣势,他的讲课为定制家居选型提供了专业支持。

  特约讲师 皮阿诺副总裁 李智

  特约讲师 皮阿诺工程设计总监 荣本龙

打造学习型招采人 持续开班覆盖更多区域

  2018年,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的课程正在火热进行中,聚合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近两年来已经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多个热点城市展开。同时今年商学院还首次进驻南京、合肥、长沙、重庆、武汉等新热点城市,为了让行业进一步朝着阳光透明公正公开方向健康发展,更多精彩的课程和丰富的活动将持续呈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