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局:防水等8组建材类商品涉嫌假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工商局:防水等8组建材类商品涉嫌假冒

提要:北京市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消息称,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建材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发现部分商品存在问题,其中,北京京开方盛长阳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JS复合防水涂料等8组商品涉嫌假冒。

  日前,北京市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消息称,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建材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发现部分商品存在问题,其中,北京京开方盛长阳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JS复合防水涂料等8组商品涉嫌假冒。

  以下企业销售的商品不合格,且被标称的生产企业声称为假冒:

  

  北京市工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该局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