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2018年度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召开

提要:6月8日,2018年度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在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共同携手,点亮未来”为主题。从大环境新形式、大企业生产点、大合作新要素。大发展新未来四个方面,分析了今年绿地集团的年度目标。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常务副经理顾雪全介绍了绿地今年的采购计划和方向,大会上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的颁奖和签约仪式。

  6月8日,2018年度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在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共同携手,点亮未来”为主题。从大环境新形式、大企业生产点、大合作新要素。大发展新未来四个方面,分析了今年绿地集团的年度目标。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常务副经理顾雪全介绍了绿地今年的采购计划和方向,大会上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的颁奖和签约仪式。

  会上,绿地集团材料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华发表了《携手同行,创享未来》的主题介绍,他提出:绿地集团2015年8月A股上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连续六年,而绿地集团的特色,用六个字概括:上天、入地、出海(超高层建筑、地铁、海外市场)。

  绿地集团材料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成立,绿地材料公司公司的架构为六个中心:计划、工程、采购、合同、财务、办公室。材料公司成立的时候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愿景,致力成为最专业的材料设备采购供应链系统服务商

   材料公司成立前后,绿地的材料采购有很大的变化,在材料公司成立之前,绿地集团拥有448个项目,16个事业部,而每一个项目,每一个材料采购,都是在事业部项目所在地。而现在绿地集团所有的事业部,包括所有项目没有采购权,全部采购权都在材料公司,

   原来,绿地集团投标到合同履约,需要先到合约部,合约部发布招标信息再去投标,投标过程中与技术部沟通产品,沟通完产品再签合同,签合同之后要跟工程部收发货,之后再结算,同一个事情反反复复做很多遍。

   材料公司成立之后流程更简化,现在的招标是战略招标,基本上每两年招一次标,总部对总部招标,来投标单位必须是企业总部,不能是代理商和下面的经销商,这样比较简单高效。

   目前绿地材料公司甲供直采业务非常多,所涉房地产材共107个类别,327种,绿地材料公司招标定下来4万多个单品,有600多家供应商成为绿地材料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当下,107类完成的89类,还有十几类正在大力的补充。

   绿地材料公司成立一周年,签约金额也非常惊人,共签约116亿元。2017年6个月里,签了56亿合同,2018年至今又签了60亿。在2018年,2018年,绿地材料公司的目标为累计签180亿,2019年突破300亿,2020年突破500亿。

   当下,绿地材料公司已签约的大宗材料,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的有18个种类,钢筋排名首位,排在第二位电梯、电线电缆大家比较熟悉。供应商签约排名中,过去一年中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供应商,有防水行业的东方雨虹,还包括电梯和电线电缆比较大宗供应商,近年来,墙地砖绿地使用得也非常广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