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企业荣膺绿地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雅企业荣膺绿地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

提要:6月8日,由绿地集团举办的“发展新合作创享新未来”合作商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沪召开。会上,绿地集团对2016-2017年做出重要贡献的战略合作企业进行表彰。欧雅企业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系统服务优势,获得绿地集团“2016-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欧雅企业营销中心副总裁朱志伟先生,欧雅企业战略工程部副总经理黄涛先生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6月8日,由绿地集团举办的“发展新合作创享新未来”合作商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沪召开。会上,绿地集团对2016-2017年做出重要贡献的战略合作企业进行表彰。欧雅企业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系统服务优势,获得绿地集团“2016-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欧雅企业营销中心副总裁朱志伟先生,欧雅企业战略工程部副总经理黄涛先生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绿地作为连续5年蝉联世界500强的中国企业,目前已在全球四大洲十个国家百余座城市。绿地集团是欧雅企业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全国众多知名项目中有着广泛合作,通过与绿地合作,欧雅企业也向全世界展示着品牌的魅力。

  欧雅企业营销中心副总裁朱志伟上台接受颁奖(左5)

  自与绿地结识到战略携手,双方始终秉承着诚信、双赢的合作理念,在收获事业的同时,双方的友谊更是弥久而醇,越励而新。战略合作的达成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能够获得合作伙伴嘉奖,这对欧雅企业来说是鼓励,更是鞭策。未来,欧雅企业将继续加大与绿地集团的合作力度,将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双方在2018年的合作共赢提供保障。

  欧雅企业领导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发展新合作,创享新未来!欧雅企业以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为基础,在自己专长的建筑陶瓷领域上全力守护绿地地产对高品质建筑的追求。欧雅企业将继续秉承“创造国际高品质陶瓷”的使命,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保障客户的建筑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欧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