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称号花落凯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称号花落凯伦

提要:江苏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评审小组经过层层严苛的评比,根据申报企业的成长能力、科技创新、行业竞争力、企业荣誉、社会责任等方面信息进行综合判断,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夺得“江苏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在江苏名牌事业促进会、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江苏省民营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8届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评选中,凯伦股份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董事长钱林弟被授予“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江苏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评审小组经过层层严苛的评比,根据申报企业的成长能力、科技创新、行业竞争力、企业荣誉、社会责任等方面信息进行综合判断,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夺得“江苏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评审小组还对省内涌现出的一批业绩优良、创新发展、社会贡献大的企业家进行评选,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榜上有名,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企业家”。

  近年来,在钱林弟董事长的带领下,凯伦股份取得了骄人的发展成绩。2017年10月,凯伦股份在深圳成功登陆创业板,上市以来在多地投资建厂、拓展渠道,将融合防水的根系延伸到各地建材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江苏  凯伦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