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凯伦/金雨伞/大明携什么出镜5.28防水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禹/凯伦/金雨伞/大明携什么出镜5.28防水展?

提要:凯伦股份秉承“精细化的融合、看得见的诚实”的经营理念,短短几年内把业务推向多个建筑防水领域,并实现了IPO上市。先后与万科、恒大、碧桂园、中航里城等20多个龙头房地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接了多个高铁、地铁、隧道、核电站和地下管廊等防水项目。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主演一 辽宁大禹

  风格不同以往 神秘新品首展

  展位号:702 面积:156平方米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简洁展位,清新风吹起来——与以往展会的复杂布置相比,今年辽宁大禹展位的布置相当简洁。红色的整体风格,醒目;明亮的灯光设计,通透。展位里靠边摆放的x展架,微信平台宣传海报,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神秘新品亮相展位——作为辽宁大禹今年的主推产品,TSR系列产品将首次出现在展会上,成为一大亮点,欧美“范儿”十足。  

  主演二 凯伦股份

  “看得见的诚实”

  展位号:1101 面积:156平方米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本届展会上,凯伦股份依旧提供“看得见的诚实”,提供多场次的大面积MBP施工演示。MBP是凯伦独家研发的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也是国内首款预铺高分子产品,值得一看。此外,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的MPU抗流挂白色聚氨酯涂料,以及多款北京园林科学研究所认证的耐根穿刺产品也会和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公司秉承“精细化的融合、看得见的诚实”的经营理念,短短几年内把业务推向多个建筑防水领域,并实现了IPO上市。先后与万科、恒 大、碧桂园、中航里城等20多个龙头房地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接了多个高铁、地铁、隧道、核电站和地下管廊等防水项目

  主演三 广西金雨伞

  用心做“全”  让建筑免受渗漏之殇

  展位号:902 面积:156平方米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

  作为混凝土密封防水领军企业,广西金雨伞研发全密封防水技术,生产全密封防水产品,提供全密封防水服务,并不断开拓创新。在产品上,不断升级改造,打造精品;在服务上,从“密封服务”提升到“全密封服务”。

  本届展会上,广西金雨伞展示的即是“全密封服务”。“密封”与“全密封”之间,多一个“全”字,多的是广西金雨伞对防水的思考、探索和追求。通过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等方面,全面展示广西金雨伞用心做“全”,让建筑免受渗漏之殇。

  主演四 大明防水

  诉说滴水不漏的故事

  展位号:903 面积:100平方米

  

  胜利油田大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本届展会,大明防水将继续以“大明防水,滴水不漏”为主题,展示一系列优秀产品。在展位上,还特设企业历史文化墙,介绍大明防水的发展历程。成立于1993年的大明防水,拥有5条卷材生产线和3个涂料生产车间,防水卷材年生产能力6000万平方米,涂料年生产能力5万吨。2007年,大明防水成立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通过市级认定,2015年建成实验楼,2017年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此外,大明防水曾多次承揽国家重点工程和大型项目,并与大连万达地产、华夏幸福基业、华润置地等大型地产企业长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大禹  大明  凯伦股份  华夏幸福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