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年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深圳防水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年会召开

提要:5月24日中午,记者来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年会现场,来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领导、多位业界知名人士及各地的青年企业家分会会员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亲临会场。

  

  5月24日中午,普露夫来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年会现场,来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领导、多位业界知名人士及各地的青年企业家分会会员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亲临会场。

  年会主题为“秉承工匠精神 开创质造先河”。为支撑分会发展,特别设立了分会专家委员会,年会上还启动了慈善爱心活动。

  

 朱冬青

  朱冬青秘书长用两个词表达了他的美好祝愿,一是“后生可畏”,二是“大有作为”。他对分会的发展与成绩表示肯定,激励青年企业家们继承老一辈的防水事业,支撑起防水行业的未来。

  轮值会长童未峰做了分会年度总结,既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创新进取。

  年会现场还举行了新老会长授旗仪式,新任轮值会长邵增峰表示,愿会员们携手共进,推进分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国家防水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新增副秘书长为刘亚洲、卫向阳。

新浪地产
关键词:青年企业家  

防水行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行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