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展现场直击 | 2017 “求质者”出发(三)_新浪地产网

深圳防水展现场直击 | 2017 “求质者”出发(三)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晓玲 高静 2017/6/2 10:17:33 新浪地产
提要:5月25日,记者来到蜀羊防水、山东思达、上防集团、迈丹机器人、澳卡米展位,看他们如何理解“求质者”。

  5月25日,普露夫来到蜀羊防水、山东思达、上防集团、迈丹机器人、澳卡米展位,看他们如何理解“求质者”。

  蜀羊防水 质量提升关键在落实

  

  

  一直以来,蜀羊防水对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核动力的定位从未动摇。对于全产业链质量提升,蜀羊防水总经理周冬华表示: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而全产业链质量的提升关键在于将包括科技创新在内的诸多因素落到实处。

  本届展会,蜀羊防水与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院举行了共建“研发应用中心”的签约仪式。该研发中心的建设应用,旨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施工技术及服务水准,全力打造务实的系统化防水服务商

  此外,蜀羊防水七大系统解决方案也高调亮相本次展会,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出蜀羊防水在防水行业各领域的系统化防水施工应用,引来全国各地的设计房地产、建筑、监理、物业、市政、路桥等相关专业观众的热情参观和咨询。

  山东思达:质量理念置于经营之首

  

  

  施工演示已经成为山东思达的一大亮点,这一举措向客户和市场传达着一个坚定的企业理念:对质量的高标准追求和严格把控,是山东思达一切经营活动的首要考虑因素。

  山东思达总经理吴经德表示,作为一家具有供应商性质的中间企业,思达贯彻质量理念的方式就是将好的产品、好的施工工艺和好的安装服务结合在一起,最终为客户提供一套好的单层屋面的系统解决方案,而施工演示则能够让客户直接感受到山东思达屋面系统的一流品质。

  为客户提供施工演示,山东思达“真金不怕火炼”的信心来源于其一直以来对产品和服务的高要求。据悉,在一系列严格的考察筛选后,山东思达已于今年2月同欧洲多家供应商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获得其产品在中国的独家经营权。

  吴经德认为,与国际接轨并与国际同行平等地交流合作竞争,是中国防水产业的发展趋势,顺应推动这一趋势的基础,在于行业从业者要把质量放在前面,建立长远发展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走出国门赢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防集团:70年历练品质真经

  

  

  上防集团创建于1947年的“月星牌”防水品牌,至今已走过70个春秋,经过70年的锤炼,已发展成为成熟而又可靠的防水品牌之一。

  上防集团总经理倪锦平在采访中表示,今年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提出全产业链质量提升,这是非常好的概念,将上游、中游、下游、原材料、产品、装备、设计、施工等整个产业链连起来,防水行业的前景将无可限量。

  80年代,公司的管理、效益、规模居全国第一,并连续七届、十四年蝉联“上海文明企业”。据悉,彼时上防的销售金额已达1亿多元,产量5600多平方米,出口在300万元左右。倪锦平表示,这种在经营、拓展、技术研发上多年沉淀下的优势,是品牌的有力保障。

  迈丹机器人:追求超标准的产品质量

  

  

  迈丹机器人创始人兼总经理汪海涛直言,只有用高标准来要求产品,才能让企业获得市场的认可。汪海涛表示,因为企业性质的原因,他频繁接触各行各业,发现优秀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对产品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其中很多企业的产品远超国家标准。

  在本届展会上,他感觉到各类防水企业对于质量的追求和意识明显提高,并且愿意为此进行更多的投入——企业的关注重点从价格转移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我们的宗旨就是让高科技脚踏实地地为生产和生活服务,而防水工程是事关二者的重要内容。”汪海涛表示,迈丹机器人致力于通过量身定制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各类防水企业在产品和服务等方面达成优异质量,真正具备与国际接轨的实力。

  澳卡米:精耕产品让防水更简单

  

  

  有数据显示,99%的渗漏都源于1%的细部节点,因此国外都有针对防水细部节点的预制配套产品。但我国当前对防水细部节点的处理缺少必要的重视,以致于渗漏率普遍较高。

  专注于高分子防水卷材配套预制产品的中美合资企业澳卡米,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防水卷材量体裁衣,使其能够适应各种现场环境。在本届展会上,诸多国内知名企业纷纷向澳卡米伸出橄榄枝,希望能够与其达成合作,以求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自身防水工程的系统化程度。

  澳卡米营销总监张威表示,澳卡米对于防水卷材配套预制产品的高专注度,使其能够持续不断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所有决定产品质量的细节因素进行强化,并针对现场环境的变化研发生产不同的产品,进而完全适用于各种环境,“通过对产品的精耕细作让防水系统变得更简单,这是我们的企业使命,也符合澳卡米的气质。”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质量  

求质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求质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