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防水展 宏源/台安/蓝盾/蜀羊携什么出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28防水展 宏源/台安/蓝盾/蜀羊携什么出镜?

提要:展会期间,宏源防水将展出“明星”产品、“长青”产品及新产品。明星产品包括倍固聚氨酯防水涂料、双圣快速反应粘进口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终结者复合防水系统等;新产品主要是自粘三元乙丙防水卷材。此外,由宏源工程技术团队、应用技术团队、业务团队组成的“铁三角”服务系统,将对各产品和施工工艺进行详细解读,正确引导观众了解防水技术。

  主演一 宏源防水

  “铁三角”服务系统讲述明星产品的故事

  展位号:701 面积:156平方米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展会期间,宏源防水将展出“明星”产品、“长青”产品及新产品。明星产品包括倍固聚氨酯防水涂料、双圣快速反应粘进口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终结者复合防水系统等;新产品主要是自粘三元乙丙防水卷材。此外,由宏源工程技术团队、应用技术团队、业务团队组成的“铁三角”服务系统,将对各产品和施工工艺进行详细解读,正确引导观众了解防水技术。

  近年来,宏源防水大力推行全面规范化经营及各项战略政策的落地执行,实现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达成了可控、高质量、可持续成长。本届展会的展示,将凸显宏源防水“以安居建筑影响中国”的决心。

  主演二 台安集团

  “既有建筑修缮出新、防水装饰一体化体系”

  展位号:401 面积:156平方米

  

  上海台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本届展会,台安集团将推出弹性无缝隙的“既有建筑修缮出新、防水装饰一体化体系”“绿色校园体系”等新系统,以节能环保性、耐久耐候性、工艺便捷性、粘结可靠性、活性平衡性等优势,展示高耐候隔热防水涂料、墙丽衣外墙防水装饰一体化涂料、带自粘层的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水性环保型运动场地等产品和应用体系。

  据悉,台安集团的“月皇”牌各类新型防水卷材和涂料广泛用于国家重点工程、大型房产开发项目、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屋面、地下、隧道、桥梁、高铁、核电、国防等建设领域;“3U”牌水性环保地坪和绿色校园塑胶跑道体系成功应用于多家重点单位的室内铺装及运动场馆建设。

  主演三 蓝盾控股

  “再升级、全透析、新亮相”三部曲

  展位号:601 面积:156平方米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

  “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再升级”“细部节点防水方案全面透析”与“自产热熔胶重磅亮相”是蓝盾控股在本次展会展出的三部曲。在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的再升级上,蓝盾控股从设计、选材、施工、管理、维保五端入手,重细部、保大面、双道设防,全方位提供五维一体、万无一湿的防水一站式解决方案。“90%的渗漏出自1%的细部节点”,针对细部节点,其将展示细部节点防水专利产品:预制箱涵接缝防水节点防水做法、种植屋面变形缝节点节点防水做法、超前止水后浇带防水做法、蓝盾控股特种环氧胶、蓝盾控股特种环氧胶泥等。结合3D MAX技术现场演示,全方位透析蓝盾控股细部节点防水技术。

  此外,蓝盾控股自产热熔胶将隆重亮相。该热熔胶由蓝盾控股自主研发生产,其具备稳定的配方体系,在同等工艺下无需进行二道加热使用,节能降耗;同时,其具备更加优异的浸润性、内聚力、耐候性、粘结性以及抗透水压力性能,与防水产品其他原材料匹配性兼容性更强、应用面更广,真正做出了“自产原装”胶料。

  主演四 蜀羊防水

  SEP碧固防水系列与七大系统防水解决方案

  展位号:1202 面积:156平方米

  

  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本届展会,蜀羊防水的展示主题为“匠心做防水,务实做企业”。展位设计风格以环保绿为基调,传递蜀羊防水的企业品牌形象,以及“为人类打造绿色、生态、环保的系统化防水服务”的理念。

  蜀羊防水SEP碧固防水系列产品、七大系统防水解决方案将集体亮相。通过构造模型、标准化施工器具、互动式产品体验等形式,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示品牌、产品的优势和亮点,让全球宾客全面感受蜀羊防水的品牌魅力及系统化服务。

  来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  蓝盾  蜀羊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