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深圳防水展现场 | 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施工演示(二)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直击深圳防水展现场 | 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施工演示(二)

提要:5月24日,普露夫继续带你看展会,在国际屋面和和防水技术施工演示现场,来自美国固瑞克(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示。

  演示地点: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施工演示区

  

  5月24日,普露夫继续带你看展会,在国际屋面和和防水技术施工演示现场,来自美国固瑞克(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示。

  

  

  ▲固瑞克演示

  上午十点整,美国固瑞克(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演示了砂浆类防水涂料喷涂施工技术。本场演示历时一个小时,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高压无气喷涂,现场演示速度快、喷涂均匀,这与传统的手工涂刷及滚动大大不同,能有效提高施工质量及效率,显著降低人工成本。第二部分是固瑞克的“防水涂料机械化喷涂设备”-Xtreme Z45电动防水涂料喷涂机,该设备具有应用范围广、操作便捷、噪音低等优点。固瑞克代表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不少观众上台进行喷涂操作后表示十分有趣。

  

  

  ▲杜邦演示

  下午一点,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墙体防水透气膜及泛水安装演示(装配式建筑围护系统防水密封演示)。本场演示历时一个小时,杜邦演示代表先后展示了日本和美国的防水密封过程,其中包括双方粘贴防水材料的顺序、过程、方式等。同时,杜邦演示代表还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在房屋或者墙面有空洞时,如何利用杜邦生产的具有延展性的柔性泛水材料进行处理。

  

  

  

  ▲铁汉生态演示

  下午三点,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种植屋面的施工演示。本场演示历时一个小时。铁汉演示代表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传统的构造工艺,包括原屋面、防水层、耐根穿刺、蓄水排版、土工布、基质及植物。植物选用的是隶属景天科的佛甲草,该植物具有良好的耐旱性,是种植屋面的理想种植物。除此之外,本次演示还介绍了铁汉屋顶绿化快速施工工艺,即预培好的植物积木模块,这种工艺对比传统工艺,能减少因施工人员个人技艺不同所带来的差异,且方便快速。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