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陶驷骥考察东方雨虹防水施工现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陶驷骥考察东方雨虹防水施工现场

提要:4月12日,北京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北京首建标工程技术开发中心总建筑师陶驷骥一行赴上海东方雨虹承接的上海国际医学院项目现场考察,东方雨虹上海工程公司总工办主任陈春荣、浦东大区经理陈韦达等陪同考察。

  4月12日,北京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北京首建标工程技术开发中心总建筑师陶驷骥一行赴上海东方雨虹承接的上海国际医学院项目现场考察,东方雨虹上海工程公司总工办主任陈春荣、浦东大区经理陈韦达等陪同考察。 

  参观过程中,陶驷骥等人重点考察了东方雨虹的施工工艺,详细了解了防水工程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重点,并针对一些施工节点、产品性能等方面的有关问题与东方雨虹在场人员进行了交流。 

  陶驷骥表示,东方雨虹的标准化施工和系统服务值得学习和推广,协会将携手业界同仁,以防水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普及防水施工的重要性,促进防水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考察团参观施工屋面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