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七星关消防依法对违规彩钢板建筑实施临时查封_新浪地产网

贵州七星关消防依法对违规彩钢板建筑实施临时查封

提要:为最大限度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6月14日下午,贵州七星关消防依法对七星关区永刚废旧金属回收站采用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的厨房、宿舍实施临时查封。

  来源:贵州消防

  为最大限度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6月14日下午,贵州七星关消防依法对七星关区永刚废旧金属回收站采用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的厨房、宿舍实施临时查封。

  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对七星关区永刚废旧金属回收站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回收站的厨房、宿舍采用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其芯材的燃烧性能达不到A级标准,不符合相关规定,若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则可能会严重威胁公众安全。经大队集体研究,决定对七星关区永刚废旧金属回收站的厨房、宿舍实施临时查封。在查封过程中,大队监督员向回收站负责人宣读《临时查封决定书》,告知了查封的事实、理由和依据,并听取了当事人的陈诉和申辩,该回收站负责人表示对消防大队作出的临时查封无异议后,下发了《临时查封决定书》。

  消防监督员要求该单位负责人抓紧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在查封期限内尽快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后经检查合格才可解除查封,擅自拆除、使用被查封部位将依法予以处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消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消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