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万得创意家具张韬:创意家居,格调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有住万得创意家具张韬:创意家居,格调生活

提要: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会上,青岛有住万得创意家具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张韬发表了《创意家居,格调生活》主题演讲。

  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青岛有住万得创意家具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张韬

  会上,青岛有住万得创意家具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张韬发表了《创意家居,格调生活》主题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张韬:很荣幸受到优采平台邀请,第一次参加分享会,讲我们公司的一些产品。

  我是创意家居的创意总监,我叫张韬。首先给大家从三个方面去介绍:第一,品牌。第二,产品。第三,案例。

  第一,我们的研发团队全部来自于美国。

  第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到底有哪些优势。第一,我们功能差异化;第二,产品系列化;第三,我们的家居智能化;第四,我们的产品模块化。

  我们的主推产品翻床,翻床可以与家具完全整合在一起,并且打造空间的多元化利用。比如说孩子学习、孩子玩耍,朋友聚会都可以在这个空间去逐一实现。

  我们翻床与市面上其他品牌有哪些不同之处,我们优势在哪儿?翻床最主要是安全性。市面上东西越来越多,首先理念从安全去出发。安全只能从五金件解决,我们的五金件是美国研发的自主专利产品,这个产品达到多点停留。

  第三个,我们的案例。我们2015年成立公司,这三年期间做了工程案例。深圳中铁汇德的中标项目, 6月份可以完全交付。采用全方位翻床系列产品,包括其他的智能化产品。        

  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购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