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公司举办“电梯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公司举办“电梯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

提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梯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不断提高,现如今,不管是高层小区、商场还是医院,电梯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然而,随着电梯数量的增加,电梯使用不规范所造成的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梯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不断提高,现如今,不管是高层小区、商场还是医院,电梯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然而,随着电梯数量的增加,电梯使用不规范所造成的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

  为提高群众的安全乘梯意识,创建安全的电梯使用环境,构建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6月9日,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石景山区远洋山水小区“电梯安全主题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汇聚了许多居民朋友,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影响小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北京市电梯商会会长缪步升、秘书长徐荣根、副秘书长谭勇、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新荣、副董事长史永新及远洋亿家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斌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汇鑫联合副总经理张猛,楼宇工程经理张钰,远洋山水南区客服经理王敏,远洋山水电梯管理员于建国,远洋山水工程部经理曹军贵,汇鑫联合董事长陶欣荣,北京电梯商会会长缪步升,电梯商会秘书长徐荣根,楼宇电梯主管白金贵,电梯商会副秘书长谭勇,汇鑫联合副董事长史永新


  北京市电梯商会会长缪步升先生在演讲中表示:电梯维保企业应尽职尽责,做好电梯的日常保养工作,对电梯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爱护电梯设施,安全乘梯,遇到事故及时报警处置,共建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北京市电梯商会会长缪步升发表演讲


  北京市电梯商会秘书长徐荣根在讲话时建议大家不要迷信国外大品牌电梯,民族品牌电梯在功能与安全质量方面都已经不输国外品牌电梯。同时为了保证电梯安全可靠运行,一定要将电梯维修保养工作放到重要位置。

北京市电梯商会秘书长徐荣根发表演讲


  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新荣为活动致辞,陶总表示,汇鑫今后将大力开发、应用电梯物联网技术,为政府管理部门、物业管理公司、各企事业单位和电梯服务类企业提供电梯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实时监控电梯维保过程,对电梯事故救援提供更快、更可靠的信息依据,为群众乘梯安全保驾护航。

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新荣发表演讲


  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史永新先生从很多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电梯的正确使用知识,包括进出电梯及乘坐电梯的相关注意事项:

  1:呼叫电梯时仅需按所去方向按钮,不要上、下行方向按钮都按。

  2:乘坐电梯时与电梯门保持距离,不要在电梯轿厢中蹦跳打闹。

  3:进出电梯时不要用身体挡门,以防发生事故及电梯误报警问题。

  他特别提醒居民们,在发生电梯安全事故时,应当首先使用电梯紧急呼叫按钮求救或使用电话求救,并拍打轿门引起注意,保持镇定并等待专业救援人员前来救助。

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史永新发表演讲


  活动的最后设置了电梯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环节,主持人提问电梯安全相关知识,在场小区居民争先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方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北京市电梯商会与北京汇鑫联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将持续组织、参与电梯安全宣传活动,关注电梯安全,不断提高群众安全使用电梯的意识和技能,把安全带到你我身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