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将在蒙古建造第二座太阳能发电厂_新浪地产网

夏普将在蒙古建造第二座太阳能发电厂

提要:项目负责人表示:“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该项目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

        新闻来源:电缆网

  项目负责人表示:“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该项目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

  夏普将与当地的蒙古合作伙伴Darkhan-Selenge Electric Distribution NetworkLLC一起建造该工厂。

  蒙古电力公司首席工程师BBatjargal先生表示,该项目每年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5,000吨,节约高达3.55亿升水。

  蒙古能源部表示,人口在300万以上的亚洲内陆国家每年的阳光日照超过250天。同时,去年该国的可再生能力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55兆瓦。

  日本电子生产商于2017年1月在该省安装了蒙古第一座大型太阳能发电厂,容量为10兆瓦。作为该国第二个风力发电场,即50兆瓦Tsetsii风力发电场也于当年10月份开放。

  蒙古力求为人口提供充足的热量和电力,特别是在农村地区,而可再生能源项目被视为一种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