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质监局抽查5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不合格9批次_新浪地产网

潍坊市质监局抽查5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不合格9批次

提要:5月18日,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1批建筑用密封胶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有 7 家企业的 9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8日,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1批建筑用密封胶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有 7 家企业的 9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2018年1月至4月,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第1批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35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建筑用密封胶产品。依据GB 16776-2005《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GB/T 14683-2003《硅酮建筑密封胶》和JC/T 484-2006《丙烯酸酯建筑密封胶》等标准的要求,对建筑用密封胶产品的下垂度、表干时间、弹性恢复率和拉伸粘结强度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 7 家企业的 9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浸水后定伸粘结性、冷拉-热压后粘结性、拉伸模量(23℃、-20℃)和拉伸粘结强度(23℃、90℃、-30℃、浸水后和水-紫外线)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密封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密封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