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建筑密封胶用包装材料》第一工作会议在苏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建筑密封胶用包装材料》第一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提要:会议由余亦帆主持,向创代表规范归口部门作了讲话,他对团体标准的编制提出五项准则,包括先进性原则,团体标准的水平应高于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水平。一致性原则,团体标准英语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和有关政策法规保持一致。先行性原则,对于尚无国家和行业标准,急需但又不能及时纳入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修订计划的,可先行制定团体标准,笔试时申请转标纳入国家或行业标准体系。

  4月23日,团体标准《建筑密封胶用色浆》《建筑密封胶用包装材料》第一工作会议在苏州国信雅都大酒店举行,中国建筑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澜,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项目主管向创,中国建筑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经理余亦帆,广州高士实业有限公司经理罗伟,安阳市积步千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江门大光明粘胶有限公司总工王明双,常州隆得豪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维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余亦帆主持,向创代表规范归口部门作了讲话,他对团体标准的编制提出五项准则,包括先进性原则,团体标准的水平应高于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水平。一致性原则,团体标准英语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和有关政策法规保持一致。先行性原则,对于尚无国家和行业标准,急需但又不能及时纳入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修订计划的,可先行制定团体标准,笔试时申请转标纳入国家或行业标准体系。提升性原则,对于已落后于发展需求和显著落后于国际标准水平的国标和行标,如不能及时开展修订工作,可先行制定团体标准,提升相关标准水平,为今后相应的国标或行标的制定,修订提供标杆。引领性原则,为加快推广并规范应用先进技术成果,可先行制定团体标准,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和工程运用,引领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

  

  会议对编制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自愿参加团体标准编制修订工作。二是在本专业生产、经销、使用、科研、教学和检验等方面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此外,会议还确定了两项团体标准的物理性能、有害物质限量和可选性能,具体指标根据后续送检指标进行敲定。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标准  

标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标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