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卷材、建筑密封胶继续实施国抽并要求在2季度完成_新浪地产网

防水卷材、建筑密封胶继续实施国抽并要求在2季度完成

提要:3月12日,质检总局官网发布《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公告。本年度产品质量国抽计划共涉及八大类219种产品,建筑防水卷材、建筑用密封胶在列,继续被纳入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另据《2018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入围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显示,建筑防水卷材、建筑用密封胶国抽工作均要求在2季度完成。值得注意的是,防水涂料未被纳入今年国抽计划。

  来源:质检总局 

  3月12日,质检总局官网发布《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公告。本年度产品质量国抽计划共涉及八大类219种产品,建筑防水卷材、建筑用密封胶在列,继续被纳入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另据《2018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入围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显示,建筑防水卷材、建筑用密封胶国抽工作均要求在2季度完成。值得注意的是,防水涂料未被纳入今年国抽计划。

  《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公告指出,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将采取季度抽查、专项抽查和电商抽查3种形式组织开展,抽查对象包括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和网络销售企业。在按计划对上述219种产品开展国家监督抽查的同时,质检总局也将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对计划外的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查。此外,质检总局还将对社会公开发布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并将对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稍早之前,质检总局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入围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建筑防水卷材、建筑用密封胶被纳入二季度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其中建筑防水卷材拟抽查120批次,要求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建筑用密封胶拟抽查60批次,要求在70个工作日内完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