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中原 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问鼎中原 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成立

提要:5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优采商学院第三季第一轮·郑州班,在易居(博客)集团中原大区郑州公司开课。

  它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是“中国八大古都”。

  它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我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这座城市就是地处中原腹地的郑州,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

  5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优采商学院第三季第一轮·郑州班,在易居集团中原大区郑州公司开课。此次课程,建业集团、金科地产、旭辉地产、中粮地产、佳兆业、正商地产等河南近20家房企招采负责人参与培训,学习间,“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正式成立。

优采商学院郑州班首次开课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北总经理贾玉鹏主持课程

  河南分会成立 优采七大精英俱乐部为产业链持续赋能

  积极推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共荣,促进采购职业经理人全面发展,新浪-优采开启“采购精英俱乐部计划”。从2010年至2017年间,优采在全国陆续成立了江浙沪、京津冀、川渝、广深、华中、西安区域俱乐部,覆盖专业的设计工程采购人员近万余名产业链从业者;依托“商学院培训计划”,俱乐部形成了品鉴、禅修静心、体育竞赛、徒步、公益等多个系列活动,打造行业最为权威的“专业、圈层、晋升”价值平台。


旭辉集团胡凤担任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理事长

  2018年5月19日,在优采商学院第三季郑州班首次开课现场,优采成立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旭辉集团胡凤晗担任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理事长,正商地产耿冲、金科成本总监孙丽芬、正弘置业招采经理李娜、担任副理事长;泰禾集团采购经理李乐、康桥地产采购总监曾秋月为常务理事。此外,还有永威置业成本总监曹姣,居易国际李云辉、乔东,金科邓月锦,佳兆业采购经理孙晨斌,旭辉代路、王金云,正商地产李瑞恒等与会人员担任理事。以上必将以郑州为焦点,辐射中原地区诸省,促进采购职业经理人全面发展持续赋能。

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理事长胡凤分别为分会常务理事、理事授牌

  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理事长、旭辉集团采购总监胡凤晗在俱乐部成立的致辞中表示:“优采商学院是招采同行一起交流、学习、提高、成长的学院,每一次的课程都是一次整合和传播。在完善河南分会下一步工作的同时,期待各招采同仁踊跃参加优采活动,并期待分会吸纳更多地产圈的优秀同行。”

  群雄逐鹿中原  中心城市战略布局剖析 

  自古有云:“得中原者得天下”。郑州作为中原核心和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发展现状和发展潜力都受到重视,得到一线房企的集中看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此抢滩布局。

克尔瑞郑州区域总经理 赵爽

  旌旗猎猎,刀光剑影,只有更了解城市的发展,才能逐渐成为郑州房市的主角。本次优采商学院郑州班上,克尔瑞郑州区域总经理赵爽为招采人们分享了《郑州城市战略研究》,从城市宏观研究、房地产市场研究、细分板块研究、典型企业研究四个方面,详细的解剖了郑州的城市发展后劲。

  绿色精装 供应商革新理念为建筑品质赋能

  十九大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逐渐成为共识。在绿色成为国策,环保风暴不断席卷的当下,人们越来越重视住宅品质,重视绿色健康居住,全装修、定制精装也应运而生,并且蓬勃发展,进入快车道。

  在目前“资源约束趋紧”、生态环境恶化趋势尚未得到根本扭转形势下,进一步转变资源利用方式,在降低建筑业资源环境负荷的同时,努力提高供给质量水平,是我国绿色建筑发展的当务之急。房地产供应商企业纷纷通过模式创新、产品升级、技术研发及拓展增长空间来谋求绿色健康发展,提升产品质量与房地产工程质量,为建筑品质的赋能。

老板电器大客户总监曹杰

  老板电器大客户总监曹杰在《2018精装修触电选择》的分享中表示,在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大背景下,继电视产业引领“客厅经济”时代之后,家电产业竞争的决战之地,正在从客厅经济向厨房经济转移。2018年,厨电行业规模将剑指千亿,未来几年可能还会持续增长。

  曹杰还强调,在精装大势的背景下,工程的厨电类产品比例增加,要达到最终的业主体验效果好,除了产品本身的技术指标突出外,安装服务也尤为重要。同时,好的服务体系一级专业的工程服务体系,也能为开发商提供安全、高效的整体坐拥价值。

北京乾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洪玉

  伴随着中国工业化、城镇化建设快速发展而来的是供暖需求的增加、环境污染加剧、资源日益匮乏、能源结构不合理,如何走出一条环境与供暖、能源及消费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成为当前面临主要的挑战。北京乾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洪玉在《新形势下北方供暖市场分析》指出,分布式供热系统具有较高的灵活性,项目对于客观条件的要求较少,任何用热单位只需规划用热需求,既可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节能减排效果也相当可观,10万平米供热,以20年为例,相当于节约标煤3.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7万吨,相当于中了13万棵树(以华北地区为例)。

  在工程领域开发商最关注的成本方面,管洪玉透漏,分布式供热系统对于开发商而言,最大的好处是节省锅炉等供热设备的投资,节省市政管网的配套费,减轻设备招标、安装、施工的压力,实现系统、设备的最优化配置。

  本次优采精英俱乐部河南分会成立活动就为中原地区房地产上下游的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快速提升自我的上升通道。未来优采精英俱乐部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纷呈,也敬请期待优采精英俱乐部精英学员学有所成、为房地产产业链持续赋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