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互联网+” 探究采购新模式 优采商学院走进苏宁_新浪地产网

聚焦“互联网+” 探究采购新模式 优采商学院走进苏宁

提要:冬去春来,三月的南京一片生机盎然。优采商学院也在这凝聚着厚重历史与文化气息六朝古都,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2018年3月17日,优采商学院在南京苏宁总部大厦,开启了新年第一讲。

  冬去春来,三月的南京一片生机盎然。优采商学院也在这凝聚着厚重历史与文化气息六朝古都,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2018年3月17日,优采商学院在南京苏宁总部大厦,开启了新年第一讲。

  优采商学院此前已经走过了整整两季,为一二线城市房地产产业链精英带去了一场又一场“招采知识盛筵”。时光轮转,优采商学院第三季第一轮在南京隆重起航。本次商学院汇集了雅居乐、中梁、朗诗、中南等2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共同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里“汲取养分”。此次开课,特邀苏宁易购、威尔达节能以及鼎信消防的三位讲师,共同探究“互联网+”模式下的房地产采购新模式。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进行全程报道。

  苏宁南京总部

  授课现场

  “互联网+”下 采购应有“新姿势”

  在授课开始之前,作为东道主,苏宁邀请在场学员及导师共同参观南京苏宁总部大楼,创立于1990年的苏宁,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和零售企业,紧扣互联网时代脉搏,专注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经过了近三十年的行业沉淀和积累,正在引领零售发展的转型升级。在苏宁领导及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在场人士深入了解了苏宁从创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参观苏宁总部

  在深耕零售业发展的同时,苏宁还为房地产企业采购提供了一套定制化综合解决服务方案。苏宁易购南京大区B2B经营中心总经理王长宇在授课中介绍到,苏宁为房企的精装项目采购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方案,以精装配套+基建物资的优势直击客户痛点,定向化解决客户需求;同时与众多房企建立电商化采购合作,将原本繁琐的采购工作变得高效,阳光、简单。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B2B经营中心总经理王长宇

  材料的发展与进步重新定义外墙保温

  传统外墙保温及装饰工程现场作业工序复杂,施工速度慢,人为因素制约大等问题使得其工程质量难以控制。威尔达节能将建筑保温与装饰工程融合贯通,创造出了集保温与装饰为一体的新型建筑材料——外墙保温装饰板。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超在讲课中详细介绍了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的系统优势以及保温装饰板的产品特性,并分析影响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安全的相关因素,干货满满。

  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超

  用科技守护你我 智慧消防初探

  不仅国家出台了建筑消防政策,各地区相应的建筑消防政策也是屡见不鲜。无论是国家和地方都把消防建设放在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目的是尽可能地预防火灾,减少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鼎信消防副总经理宋早龙在授课中畅谈国内消防行业发展现状及痛点,并建议地产企业在采购消防报警系统时要注重消防企业实力、成本竞争力、及智慧消防三要素,并提出智慧消防系统必然是社区、小镇以及城市发展的趋势,为地产企业消防系统采购方向指明道路。

  鼎信消防副总经理宋早龙

  回顾一下午短暂而又充实的学习时光,讲师们客观宝贵的招采建议,学员们高潮迭起的学习热情,让本次商学院不同凡响。2018,优采商学院将继续跨界问道,不断创新,为广大地产界招采精英提供更多的行业知识学习机会,促进房地产开发商与优质供应商之间的完美对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