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精英齐聚 第二季优采商学院京津冀区域完美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产业链精英齐聚 第二季优采商学院京津冀区域完美落幕

提要:12月3日,京津冀区域优采商学院结业课汇聚了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会员及讲师共70余人,特邀四季沐歌和亚士讲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太阳能热水系统选用方法、住宅车库水性地坪解决方案的耄耋盛宴。晚宴现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为2017年京津冀区域优采商学院优秀讲师及优秀学员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末月伊始,第二季京津冀区域优采商学院也进入了最后的总结丰收。这一年,我们联动4个城市,开讲72堂课,邀约25家企业讲师,大家集修共训、话精装智造、体验城市养老,不管是8月的民俗体验、10月的西餐烹饪,还是共进名山品茶禅修、到日本建筑考察,在每个课堂上我们都共同答疑解惑,广交佳友,既工作也生活。

  12月3日,京津冀区域优采商学院结业课汇聚了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会员及讲师共70余人,特邀四季沐歌和亚士讲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太阳能热水系统选用方法、住宅车库水性地坪解决方案的耄耋盛宴。晚宴现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为2017年京津冀区域优采商学院优秀讲师及优秀学员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环保政策推动产业升级 地坪漆“油“改”水“

亚士地坪事业部总监李卿

  亚士李卿:亚士住宅车库水性环氧地坪

  自2017年3月国家提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直接剑指VOCs污染。作为VOCs排放大户的油漆,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9月,京津冀三地统一实施建筑涂装环保标准,限制油漆和胶粘粘剂等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使用。严厉的环保政策也推动了产业的升级,因此“油”改“水”势在必行。

  亚士地坪事业部总监李卿直言,除了环保的因素之外,传统的油性环氧产品由于材料不标准导致地面起壳、脱层现象多,修库困难又繁重,且汽车拐弯摩擦力大,较低的防滑性能也使得不少地下停车场出现过事故。

  针对行业的问题,亚士推出创新住宅车库水性地坪解决方案。以环氧产品为地面保护材料,配以厚质环氧型中涂漆,能使地面具备高强度和高耐磨性,底漆是提高系统粘结力的主要产品,也是地面坪使用寿命长短的关键因素。

  太阳能市场前景广阔 多系统选用解决安装困境

四季沐歌副总裁张晟耀

  四季沐歌张晟耀:好用太阳能热水系统选用方法

  此次商学院,四季沐歌副总裁张晟耀从太阳能的行业数据、术语解释及太阳能的利用方式和不同产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太阳能。他表示,在我国的可再生能源中,太阳能热利用产业替代标煤量排在水电之后,居第二位,占比13.7%,前景大有发展。

太阳能光热系统与煤和电效率比较

  对于高层住宅而言, 由于楼顶面积有限,因此无法满足所有用户安装太阳能的要求,且市场众多新式楼盘,因楼顶结构形式特殊,也限制了太阳能的安装,传统太阳能热水器,不能与建筑很好的结合,影响建筑的美观,因而很多物业单位限制其安装。对此问题张晟耀给出了解决方案,采用集中集热分户储热系统可以减轻物业上的管理投入,让水、电费用由用户进行承担,屋面运行仅需要很少的费用,物业在费用的收取上仅需仅限少部分的均摊即可。住宅建筑入住率较低时,不影响用户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

集中集热集中供热系统

  京津冀俱乐部精英汇聚一堂 优采商学院未来继续发力

  经过一年的耕耘,优采商学院的学员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收获。京津冀区域优采商学院结业,胡清旻、王永红、段菲等6位学员荣获2017年优采商学院优秀学员,张斌、李楠、丛琪等14位学员荣获2017年优采商学院毕业证书,张晟耀与李卿两位讲师荣获2017年优采商学院优秀讲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为讲师和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荣获2017年优采商学院毕业证书

学员荣获2017年优采商学院优秀学员

2017年优采商学院优秀讲师

  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发展,推动采购人发展,促进工程采购疑难问题深度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2016年建立了优采精英俱乐部,覆盖全国房地产采购精英达到行业权威的专业、晋升价值平台。回首与成员们快乐欢畅的日子,俱乐部的成员们已携手走过两年的光阴,优采商学院的第二季又新增多了百余位同学,与大家共同前进,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的队伍不断地在壮大,此次华北新增理事单位鸿坤地产战略采购负责人辛凯、中闽控股成本部经理叱磊、首创置业战略采购张鹏(微博)、和昌地产李峥,优采平台商拓总监刘宇为成员颁发证书。

华北新增常务理事

  2017年,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步足全国,聚合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在房地产工程采购的传道受业方面拓展新思路,提升新高度,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增添了更多动能,使行业进一步朝着阳光透明公正公开方向健康发展。

关键词:

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