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代表团赴英国禄博纳集团荷兰工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代表团赴英国禄博纳集团荷兰工厂考察

提要:在会谈中,Halladay先生、Edgar Berkhout先生向代表团介绍了禄博纳集团的相关情况,禄博纳集团创立于1903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公司。禄博纳集团在全球拥有15个生产基地包括中国常州,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Colback?科邦是禄博纳集团拥有的领先技术之一。

  2018年2月23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代表团在朱冬青秘书长的带领下访问了禄博纳集团荷兰阿纳姆工厂,受到禄博纳集团全球建筑和工业部门业务总监 Clark Halladay先生及业务发展经理Edgar Berkhout先生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欢迎。Clark Halladay先生对朱冬青秘书长一行拨冗莅临禄博纳荷兰阿纳姆工厂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会谈中,Halladay先生、Edgar Berkhout先生向代表团介绍了禄博纳集团的相关情况,禄博纳集团创立于1903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公司。禄博纳集团在全球拥有15个生产基地包括中国常州,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Colback?科邦是禄博纳集团拥有的领先技术之一。独特的Colback?科邦无纺布被全球主要的防水卷材生产商应用在高端领域,禄博纳集团将以不同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市场。交谈中,禄博纳集团产品在防水卷材和绿色屋顶等建筑围护结构的应用引起了代表团的关注。

  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Colback?科邦无纺布生产线、质检部门及产品仓库,参观过程中,禄博纳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Colback?科邦技术,并解答了代表团的提问,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在代表团离开工厂前,朱冬青秘书长对禄博纳集团的热情招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承诺将支持禄博纳集团未来几年内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活动。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考察  

防水协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协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