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碧谢霍夫曼总裁蓝卡尔一行到访防水协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奥地利碧谢霍夫曼总裁蓝卡尔一行到访防水协会

提要:奥地利碧谢霍夫曼公司隶属于Kwizda集团,总部位于奥地利恩斯,是一家以防水材料及阻根剂,尤其以耐根穿刺防水卷材享誉欧洲的百年防水企业。碧榭霍夫曼成立于1852年,由创始人的姓氏命名,1959年,被奥地利医药化工行业魁自达集团全资收购。

  2018年3月21日,奥地利碧谢霍夫曼有限公司总裁蓝卡尔先生、研究与测试部Herbitect产品经理工学博士罗伯特·阿特曼先生及北京园林科学研究院高工王茂良等一行到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总工张勇、副秘书长尚华胜、副秘书长陈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奥地利碧谢霍夫曼公司隶属于Kwizda集团,总部位于奥地利恩斯,是一家以防水材料及阻根剂,尤其以耐根穿刺防水卷材享誉欧洲的百年防水企业。碧榭霍夫曼成立于1852年,由创始人的姓氏命名,1959年,被奥地利医药化工行业魁自达集团全资收购。此外,公司在捷克、克罗地亚、波兰、罗马尼亚及匈牙利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全球员工约百人,年销售额在6000万欧元左右,2014年卷材的年产量达1700万平方米,约有1500万平米的卷材使用其阻根剂HerbiTECT,据悉其阻根剂在全球市场约占40%的市场份额。 

  

  朱冬青

  

  蓝卡尔(左)与罗伯特·阿特曼(右)

  朱冬青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碧谢霍夫曼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双方就产品检测方式方法、行业相关团体标准的宣贯培训、召开技术研讨会议、会议议题及碧谢霍夫曼在中国如何拓展业务等话题交换了意见。朱冬青秘书长希望碧谢霍夫曼公司关注中国市场、关注中国种植屋面行业的发展并提供技术支持。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协会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