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媒体参加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8年媒体新春座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家媒体参加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8年媒体新春座谈会

提要:2018年,我们还会在建筑防水行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方面,开展诸如质量提升万里行等相关活动,包括发掘质量提升示范区、质量提升示范企业及质量标兵,召开质量提升工作大会等。总之,2018年协会的各项工作,仍然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行业,一起来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共筑同心 携手同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召开2018年媒体新春座谈会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主题为“共筑同心 携手同行”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8年媒体新春座谈会于2月2日在京召开。中国质量报、中国建材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华建筑报、新浪地产(微博)等在京主流行业媒体的朋友们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首次召开媒体新春座谈会,会议对促进交流、做好行业及协会宣传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信息部主任高静主持。

  远在美国出差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从大洋彼岸发来了对媒体朋友们的感谢和祝福。他代表协会对所有支持行业发展的新闻媒体朋友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对大家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敬意。他表示,近些年来,在各家媒体的支持下,行业有了一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初步成效。2017年,防水行业诞生了百亿级销售收入的企业,并有两家公司IPO成功;行业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双双增长,行业技术装备水平得到明显提升,行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和行业职业技能教育工作也得到长足进步……这些都离不开新闻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后,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在新使命、新征程、新目标的指引下,行业发展将面临良好的机遇,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他希望媒体朋友能继续关注和支持行业。“2018年,我们还会在建筑防水行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方面,开展诸如质量提升万里行等相关活动,包括发掘质量提升示范区、质量提升示范企业及质量标兵,召开质量提升工作大会等。总之,2018年协会的各项工作,仍然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行业,一起来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朱冬青秘书长诚挚地表示。

  

  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媒体朋友们纷纷围绕协会宣传及媒体工作、质量提升工作、展会宣传及观众招揽等话题,就如何提升行业影响力,如何深入做好行业宣传工作,如何进一步运用好媒体资源等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质量  质量提升  万里行  

防水协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协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