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防水协会及20家防水企业参观唐山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筑防水协会及20家防水企业参观唐山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周莹莹 2018/1/10 13:55:31 新浪地产
提要:向锦明先生发表致辞,他对参观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携手协会与各家企业,一起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接着,马到原陪同参观团参观了各个生产车间,同时详细介绍了生产基地的概况以及四期建设规划中的挤塑板项目。参观团高度认可唐山东方雨虹的实力与成就,同时对如何提升行业生产制造能力及生产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1月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省市协会负责人及20家防水企业高管组成约80人规模的“促进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参观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集团副总裁陈永初、集团市场营销总监徐萌及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接待了参观团。

  

  向锦明先生发表致辞,他对参观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携手协会与各家企业,一起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接着,马到原陪同参观团参观了各个生产车间,同时详细介绍了生产基地的概况以及四期建设规划中的挤塑板项目。参观团高度认可唐山东方雨虹的实力与成就,同时对如何提升行业生产制造能力及生产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东方雨虹一直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与同行、同路人携手共进,推动防水行业良性发展,为建立和谐人居做出贡献。

新浪地产

唐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唐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