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雨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山东方雨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谢甜 2017/12/26 15:22:01 新浪地产
提要:沥青材料技术部技术经理陈晓文对鉴定项目从研发、生产到应用等一系列研究做了详细汇报,经过质询、答疑和认真讨论等环节,评审组一致同意“高性能水性沥青防水涂料”通过新产品鉴定,并希望其能够取得更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12月23日,由河北省工信厅委托、唐山市工信局组织的新产品鉴定会在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召开。由唐山市工信局、丰南区工信局,以及唐山学院、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师范学院和唐山知名企业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唐山东方雨虹的新产品“高性能水性沥青防水涂料”进行现场论证和鉴定。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东方雨虹集团生产运营副总监刘金景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沥青材料技术部技术经理陈晓文对鉴定项目从研发、生产到应用等一系列研究做了详细汇报,经过质询、答疑和认真讨论等环节,评审组一致同意“高性能水性沥青防水涂料”通过新产品鉴定,并希望其能够取得更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新产品的成功研制,不仅丰富了东方雨虹的产品结构,同时也将成为公司新业务的增长点,促使公司更快更好地发展。

  

  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致力于系统解决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建立了全面、系统的研发体系。本次鉴定的顺利通过,表明东方雨虹的产品创新工作又取得新的进步,公司必将为社会、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防水系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系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