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子机构述职会议在京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子机构述职会议在京召开

提要:2018年,是社会组织完成脱钩的最后一年,民政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不断加强对社会组织的规范及管理,作为社会组织,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创新理念,提供更有质量的会员服务。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1月18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子机构述职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社长徐建月,密封材料技术分会秘书长朱德明,单层屋面技术分会会长吴经德、秘书长葛兆,瓦屋面技术分会秘书长方虎,金属屋面技术分会常务副会长尹敏达,种植屋面技术分会秘书长韩丽莉,青年企业家分会执行会长邵增峰,防水涂料技术分会秘书长庄敬等代表各分子机构向协会进行述职。

  

  

  朱冬青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述职开始前,回顾了2017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18年计划开展的工作。他表示,2018年,是社会组织完成脱钩的最后一年,民政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不断加强对社会组织的规范及管理,作为社会组织,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创新理念,提供更有质量的会员服务。

  

  随后,各分子机构分别汇报了各自2017年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创新经验,分析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建议作了分享。大家还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朱冬青秘书长对各分子机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2018年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增强服务意识,起到引领作用,加强沟通合作交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提高服务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服务质量  

防水协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协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