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春光五金成产业链首批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成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我们在行动 春光五金成产业链首批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成员

提要:未来春光公司作为产业链的参与者,将与中国恒大集团、碧桂园、融创中国、中粮集团、中国金茂、易居中国、太德励拓等 40 余位集团领导正式扛起了中国房地产业集体投身精准扶贫伟大事业的大旗,推动中国社区扶贫行动!

  地产新时代的精准扶贫

  2018 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通过共享资源、城乡对接、创新形式,广泛协调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社区消费扶贫活动,积极为我国精准扶贫工作作出贡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旗下优采积极参与并推动合作伙伴共同加入中国社区扶贫联盟,

  2018 年 3 月 20 日,在北京召开以“数据赋能 立标诚信 致敬匠心”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期间,优采与易居(博客)乐农携手,开启了 2018 产业链公益事业大幕。

  公益扶贫,春光在行动! 

  春光五金成产业链首批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成员

  本次晚宴由春光公司独家公益支持,作为全球高端门窗五金代表品牌,春光五金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林普光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参与到中国社区扶贫行动中来,希望能够代表产业链在扶贫行动中尽绵薄之力!

  晚宴现场春光公司联合优采送出“橙”意,名叫“沃柑” ,是著名演员钟汉良在参与东方卫视精准扶贫栏目《我们在行动》推广的当地农产品,这也是春光参与社区精准扶贫行动的第一步。

  

著名演员钟汉良在云南玉溪新平县采摘“沃柑”

  未来春光公司作为产业链的参与者,将与中国恒 大集团、碧桂园、融创中国、中粮集团、中国金茂、易居中国、太德励拓等 40 余位集团领导正式扛起了中国房地产业集体投身精准扶贫伟大事业的大旗,推动中国社区扶贫行动!

  社区联盟是在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指导下,致力于通过社区消费扶贫的企业、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等机构和人士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全国性、非赢利性的社会行业联合体。社区联盟除在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常设办公室外,在北京、上海等地均有常设办公机构,并在贫困县域设置代表机构。

  

2017 年 12 月 12 日,“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正式成立

  社区联盟主席单位易居乐农以社区支持农业(Community SupportAgriculture,简称 CSA )的方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已经成功打造了县域公共品牌 8 个,研发产品超过 20 款,累计社区端推广 300 场,与实惠、中骏集团、远洋集团、西部集团、万科集团、新世界集团等数十家知名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并成功的打造出了极受社区消费者欢迎的润土一个土豆、布鲁克斯樱桃、大荔手捡蛋、十二柿等产品,实现销售额超过亿元,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近 3000 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易居  优采  精准扶贫  脱贫  春光  

扶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扶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