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蝉联“中国房企500强首选品牌 楼宇对讲类第一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罗格朗蝉联“中国房企500强首选品牌 楼宇对讲类第一名”

提要:3月21日,“2017-2018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当天揭晓了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罗格朗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 楼宇对讲类”证书。

  3月21日,“2017-2018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当天揭晓了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罗格朗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 楼宇对讲类”证书。

  罗格朗始于1865年法国,是全球知名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建筑电气电工及信息网络产品和系统的全球专业制造。

  罗格朗旗下的视得安品牌创始于1993年,是中国安防行业领先品牌,中国第一台可视对讲来自“视得安”。视得安罗格朗楼宇对讲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行业之冠,对安防楼宇对讲系统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罗格朗楼宇对讲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依托集团国际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共享集团约700人的专业研发资源,每年将10%的销售额投入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

  视得安罗格朗凭借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各界广泛的认可与美誉,目前视得安罗格朗致力于专业提供智能楼宇、智能家居、健康照护等三大领域全面的解决方案。

  楼宇对讲经典系列D2009系统、凯乐系统备受市场关注与青睐。D2009系统为网线系统、在施工成本的节省、能源的低耗及精确管理方面有突出的表现。

  ● 表现出色的D9000系列致敬经典

  凯乐系列由罗格朗集团专业工作室设计,意大利著名外观结构设计师,法国专家及中国设计师参与,可提供融合对讲系统、监控系统、梯控、门禁、安防报警、智能家居、远程控制与一体整体解决方案。

  ● 纯数字凯乐IP 68纯数字系列家族备受青睐

  自中国第一批楼宇可视对讲面世,到如今装配着数字化可视对讲的林立高楼,罗格朗每一代的可视对讲系列无形中跟随者时代发展的步伐前行、见证着中国城市化不断发展的进程。与此同时,罗格朗也承担着守卫千家万户生活安全的责任,以及楼宇对讲行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使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罗格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罗格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