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发布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 开启物联网时代智慧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罗格朗发布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 开启物联网时代智慧生活

提要:中国深圳,12月13日,全球电气专家罗格朗发布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插座,逸远系列新品有两大优势,一、全系列拥有丰富的高端表面材质供选择,并接受私人定制;二、提供更先进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从创新的86型墙面网关、无线智能开关到门窗磁探测、智能猫眼,罗格朗逸远系列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生活,这也是罗格朗全球Eliot*物联网项目在中国的正式启动。

  中国深圳,12月13日,全球电气专家罗格朗发布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插座,逸远系列新品有两大优势,一、全系列拥有丰富的高端表面材质供选择,并接受私人定制;二、提供更先进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从创新的86型墙面网关、无线智能开关到门窗磁探测、智能猫眼,罗格朗逸远系列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生活,这也是罗格朗全球Eliot*物联网项目在中国的正式启动。

  Eliot*是罗格朗致力于物联网建设发展的项目名称,旨在加快物联网产品部署,通过开发互联设备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长远的利益增长,目前罗格朗在全球已经安装了超过两千两百万个Eliot信息点,涵盖23个系列产品。

  罗格朗中国区CEO Andrea Lamieri先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随着云端运用便利、硬件设备技术成熟、产品成本下降,智能家居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拥有150年历史,100年开关制造经验,全球开关插座领导者的罗格朗,此时推出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正当时。

  罗格朗中国区CEO Andrea Lamieri先生

  作为罗格朗中国区Eliot*物联网项目的一部分,罗格朗逸远系列深度诠释了罗格朗对智慧生活的理解。Andrea Lamieri先生用舒适、能源管理、安全性、老年帮护四个词解释了逸远产品的研发方向。

  罗格朗惠州产品经理卢文洪

  随后,罗格朗惠州产品经理卢文洪对逸远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说,其中引人注目的是逸远高达600个产品编号,能满足多种场景的智慧需求,同时,罗格朗提供了10种外观材质,其中不乏头层牛皮、黄金檀等天然材质。

  据了解,罗格朗逸远系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是基于全球物联网及智能家居标准打造,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通过创新的86型墙面网关作为家庭智能设备控制中心,将开关插座与家庭智能电器设备连接组网,并实现用手机APP即可实现远程操控,随时查看家中情况。

  罗格朗逸远系列智能家居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秉承罗格朗一贯的品牌理念,设计直观安装简单更容易被用户接受,无论是设计师、电工、终端用户还是工程用户都能在这个系列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增强通信能力的互联设备也能为用户带来更长远的利益增长。


  关于罗格朗

  罗格朗成立于1865年,总部设在法国的利摩日,是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电气解决方案。

  在全球拥有36000名雇员,在9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180多个国家,旗下经营着50个商业品牌:罗格朗、TCL-罗格朗、视得安和卡博菲等,23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拥有4000多项电气工业专利,2016年销售额约50亿欧元。作为一家法国的上市公司,其股票被法国CAC40指数选为计算对象之一。

关键词:

罗格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罗格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