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智慧养老让老年人居家生活更安全可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罗格朗:智慧养老让老年人居家生活更安全可靠

提要:6月8日,全球电气领导者法国罗格朗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把30年欧洲养老行业经验带到中国落地,致力为中国老龄化人口提供智慧养老健康解决方案。

  6月8日,全球电气领导者法国罗格朗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把30年欧洲养老行业经验带到中国落地,致力为中国老龄化人口提供智慧养老健康解决方案。

  

上海市领导莅临罗格朗展台参观指导

  在本次博览会上,罗格朗展出了“居家养老解决方案--新建适老社区、“居家养老解决方案—已建成熟社区”、“机构养老解决方案”、“失智老人看护”等四种解决方案,

  智慧养老解决方案以数字对讲系统为基础,融合罗格朗旗下的智能家居系统、CCTV系统、远程照护系统,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全方位满足老年用户的日常生活需求。

  

罗格朗智能养老照护设备

  养老照护系统不仅只适用于新建社区,同样适用于已建成熟社区。在同期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养老峰会”上,罗格朗西班牙NEAT公司产品经理卡洛斯先生演讲了《养老机构的既有建筑改造如何选择智能照护系统》,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罗格朗向上海市民政局捐赠100户智能养老照护设备及系统

  本次养老展也受到罗格朗集团高度重视,罗格朗全球总裁施耐普先生亲自率队参展,并代表集团向上海市民政局捐赠100户智能养老照护设备及系统。

  

图为施耐普(右)向上海民政局捐赠养老设备

  施耐普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讲到,罗格朗要把欧洲30年养老经验带到中国,不仅仅是为了扩大业务,更重要她是罗格朗履行CSR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实践。中国和全球一样面临人口老龄化问题,数据显示超过90%老人更愿意在家里养老,罗格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将为老年人提供更高质量更长久的居家生活体验。他希望通过捐赠让更多老年人体验罗格朗科技养老。

  在随后进行的媒体交流会上,施耐普先生与罗格朗西班牙NEAT公司CEO阿道夫先生(右2)、产品经理卡洛斯先生(右1)、罗格朗中国区总裁安卓先生(左2)、销售副总裁白淦文先生(左1)一起回答记者问题,详细介绍了罗格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在欧洲的成功应用以及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规划

  罗格朗中国区总裁安卓先生介绍养老在中国的发展规划

  罗格朗中国区销售副总裁白淦文先生介绍养老在中国的成功案例

  记者与罗格朗管理层合影

  结束语:通过展会我们了解到,罗格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是一套以提高使用者安全性和独立性而研发的智能设备系统,通过在欧洲市场30年经验沉淀,证实了其可靠性和实用性,目前在中国已有多个养老项目已经在使用罗格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为老年人提供了更高品质的养老健康生活。

关键词:

罗格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罗格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