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租公寓市场再迎“搅局者”_新浪地产网

南京长租公寓市场再迎“搅局者”

提要:据悉,蛋壳公寓在南京的江宁和雨花两地已经布点,全部为合租公寓。月租金最便宜的是江宁岔路口秦湾景园的一间朝北卧室,面积约7平方米,月租为930元;最贵的则是江宁托乐嘉吉邻居的一间朝南主卧,面积22平方米,有独立卫生间,月租为1850元。

  方兴未艾的南京长租公寓市场再次迎来“搅局者”。总部位于北京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蛋壳公寓”昨日在宁宣布,将南京作为其进驻的全国第七座城市,主推合租式的高端公寓产品。

  作为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和南京,目前管理房间规模近8万间,主打合租及整租公寓产品。蛋壳公寓副总裁孙晓斌昨日向记者介绍,他们没有实体门店,有住房或租房需求的客户可通过手机APP客户端注册后,与工作人员联系。“眼下的住房租赁市场存在不少痛点,如租期较短,住客频繁变更带来收益损失,或者住客不爱惜房内设施,往往两三年后,房子变旧很难再吸引其他住客。”孙晓斌说,考虑到这些情况,蛋壳公寓运作模式是——收购房主手上闲置的房源,租期最短3年,由蛋壳公寓进行装修,配备家具家电、床上用品,并按月向房主支付租金。据了解,租房时发现漏水、断电、换灯泡等问题时,蛋壳公寓提供的管家服务一小时内便可上门处理,同时提供双周保洁。

  据悉,蛋壳公寓在南京的江宁和雨花两地已经布点,全部为合租公寓。月租金最便宜的是江宁岔路口秦湾景园的一间朝北卧室,面积约7平方米,月租为930元;最贵的则是江宁托乐嘉吉邻居的一间朝南主卧,面积22平方米,有独立卫生间,月租为1850元。

  目前,已有10家左右长租公寓品牌在南京落地开花,如链家旗下自如寓、万科旗下泊寓、银城地产千万间、龙湖地产冠寓,以及贝客公寓、未来域、魔方公寓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长租公寓  

南京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南京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