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陶瓷厂被列入2018年江门重点排污单位名录_新浪地产网

15家陶瓷厂被列入2018年江门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提要:15家陶瓷厂被列入2018年江门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日前,江门市环保局发布了《2018年江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据悉,2018年广东江门重点排污单位共294家,其中,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224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42家),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单位(28家)。恩平的15家陶瓷厂被列入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

  15家陶瓷厂被列入2018年江门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日前,江门市环保局发布了《2018年江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据悉,2018年广东江门重点排污单位共294家,其中,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224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42家),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单位(28家)。恩平的15家陶瓷厂被列入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江门市环保局要求按照相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的日常监管。同时督促重点排污单位在2018年12月31日前,公开排污单位环境信息。(来源:江门市环保局)

  2月24日,江门市召开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要求,今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突出抓好六项工作,其中第二项是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主城区及周边地区玻璃、陶瓷、化工、印染、皮革等行业企业搬迁退出。

  分批转型!2018年肇庆陶企或淘汰或升级。

  日前,肇庆市政府正式印发《肇庆市大气治理和整改总体方案》。据悉,《方案》中要求:

  落实陶瓷、玻璃等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总量定额减排,进一步推动企业升级改造。加大电厂、水泥、陶瓷、玻璃等高排放行业的监管执法力度,实行24小时在线监控,明确排污不达标企业最后整改时限,到期不达标的坚决依法关停。现有陶瓷厂要淘汰一批、转型一批、升级一批,推广使用天然气或提高排放标准,增加环保设施,推广干法制粉等新技术应用。

  其中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区、四会市、肇庆高新区等东南板块空气质量情况严峻的地区要对区域内火电、化工、陶瓷、玻璃、造纸、印染、皮革、电镀等重污染行业和挥发性有机物行业开展全面清查,制定并实施淘汰退出方案,开展城市交界处工业集聚区、村级工业园的环境连片综合整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