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正式公布末位淘汰名单 12家陶企被限期关停_新浪地产网

临沂罗庄正式公布末位淘汰名单 12家陶企被限期关停

提要:2018年1月23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临沂市罗庄区淘汰退城入园企业评估积分排名靠后陶企名单正式公布。根据公布名单显示,12家陶企在这次淘汰中被限期关停。

  (来源:陶瓷信息-公众号)

  2018年1月23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临沂市罗庄区淘汰退城入园企业评估积分排名靠后陶企名单正式公布。根据公布名单显示,12家陶企在这次淘汰中被限期关停。

  2017年12月17日,罗庄区政府正式公布《罗庄区2017年建陶行业退城进园企业评估积分表》。 但未公布明确的淘汰名单,一部分评估积分靠后的陶企已于当月月底正式停产,因此12家被要求关停的陶企仍在生产的不多。

  本报记者已从罗庄区政府一负责人处证实了此次公布的名单的真实性。这12家陶企将由发改委、科技局、安监局、经信局、法院、罗庄环保分局等政府部门一对一督导,限期关停。

  这是罗庄区自2015年以来实施“退城进园”、淘汰落后产能三年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关键一年。至此,罗庄区共有32家陶企被淘汰关停。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罗庄区已经实施淘汰落后陶企20家,加之这次关停的12家,罗庄区三年来共计32家被关停。

  据了解,在三年累计淘汰32家落后陶企之后,罗庄区现还剩有36家陶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