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方标准《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通过审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宁夏地方标准《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通过审定

提要:宁夏《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在编写过程中紧密结合宁夏地区气候特点和工程建设现状,全面涵盖建筑防水材料的性能指标和防水工程的设计、施工、检测、验收等内容,旨在推进新材料、新工艺在宁夏的广泛应用,将宁夏地区的防水技术推向更高水平,同时限制淘汰落后产品及技术。该《规程》的出台,将进一步提升宁夏建筑防水工程质量,对加强管理和规范施工有积极作用。

  2月1日上午,由宁夏双玉防水集团主编,宁夏建筑科学研究院、宁夏建筑防水协会、宁夏现代设计院、宁夏建工集团等单位参编的宁夏《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审定会在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会议由宁夏工程建设标准管理中心组织,住建厅副厅长李志国及相关处、室领导,银川市质量监督站、宁夏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宁夏筑之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专家参加了此次审定会。

  

  会上,审定组专家逐条对《规程》送审稿进行了认真审定,对个别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编制组对专家意见表示认同。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标准审定通过。编制组随后将按照要求尽快修改完善标准部分内容和技术指标,形成报批稿作为宁夏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宁夏《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在编写过程中紧密结合宁夏地区气候特点和工程建设现状,全面涵盖建筑防水材料的性能指标和防水工程的设计、施工、检测、验收等内容,旨在推进新材料、新工艺在宁夏的广泛应用,将宁夏地区的防水技术推向更高水平,同时限制淘汰落后产品及技术。该《规程》的出台,将进一步提升宁夏建筑防水工程质量,对加强管理和规范施工有积极作用。

   来源:宁夏双玉防水防腐材料集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