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举办防水工程专业讲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举办防水工程专业讲座

提要: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干新首先向参加讲座的学生介绍东方雨虹概况,希望同学们能好好从课堂中吸取知识,学以致用。周子鹄在讲座中,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我国防水史的发展过程、现代化建筑防水技术、防水材料性能和防水设计施工等板块,加深同学们对建筑防水重要性的认识。

  9月29日,广东东方雨虹“名师讲堂”专业讲座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会议室进行。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为200多名土木工程专业师生讲授《建筑防水工程概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干新首先向参加讲座的学生介绍东方雨虹概况,希望同学们能好好从课堂中吸取知识,学以致用。周子鹄在讲座中,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我国防水史的发展过程、现代化建筑防水技术、防水材料性能和防水设计施工等板块,加深同学们对建筑防水重要性的认识。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不只是针对课程内容,也对东方雨虹的用人标准、岗位报酬等表示出浓厚兴趣,周子鹄都作出一一解答。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  施工  防水工程    

防水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