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欲深耕平谷?金科9.1亿平谷再拿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意欲深耕平谷?金科9.1亿平谷再拿地

提要:经过9轮争夺,金科9.1亿元摘得平谷兴谷地块,销售价格为15500元/平方米,溢价率15.04%。

  

  2月5日下午,北京土拍市场打出春节前最后一炮,一口气出让3宗共有产权用地。与前几个月共有产权房用地遭遇不同,3宗地受欢迎程度虽有差异,但皆有企业报名参拍。其中,经过9轮争夺,金科9.1亿元摘得平谷兴谷地块,销售价格为15500元/平方米,溢价率15.04%。平谷是2017年远郊区出让宗地最多得区域,但距离兴谷区域出让土地时间已经有些久远,能追溯到的最近一次出让土地的时间在2011年1月14日,当时出让的是一宗工业用地。本次兴谷街道出让的则是经营性用地,其中兴谷街道PG-0007-6004、6008地块为R2二类居住用地;PG-0007-600地块为A33基础教育用地。周围多待开发土地,土地状态为三通一平。

  截止竞拍之前,碧桂园、天润、城建、金科、金地等5家企业及联合体参与竞拍。其中,2017年,金科在平谷拿下了3宗地块,主要集中于平谷区夏各庄镇。此次竞拍过程中,金科率先给出了8.11亿的报价。面对来自天润的挑战,金科表现出了一往无前的态度,毫不犹豫地给出了举牌反击,经过9轮竞拍,金科以9.1亿元获取地块。  据了解,该宗土地建设用地面积约5.1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在12.37万平方米,其实价格7.91亿元。该宗地块的成功出让,也意味着2018年春节前北京土地出让就此告一段落,2月28日北京土拍市场才会再次开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