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受邀参加首届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展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受邀参加首届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展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熊岚  2017/12/19 10:09:51 新浪地产
提要:东方雨虹提出标准化施工,旨在为行业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施工团队,践行工匠精神,打造放心工程。未来,东方雨虹也将会一如既往地严守质量关,“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朝着世界一流的防水系统服务商努力前进。

  12月15日下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劳务实名制观摩暨首届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在徐汇滨江A配套项目上隆重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工人技能培训,达到传承施工技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创新能力和技能素质全面提升的目的。上海东方雨虹作为特邀防水施工演示单位参加观摩展示,上海东方雨虹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国朝出席了现场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毅民致开幕词,并介绍项目情况。接着,在技能培训环节,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资深防水讲师龙林军、上海公司副总工程师宁波、总工办主任陈春荣、技术主管陈玉杰等分别为现场观摩人员演示、解说了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TPO防水卷材的细部节点施工做法和MS(改性硅酮)密封胶的工艺方法。

  

  右二上海东方雨虹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国朝  

  观摩人员对东方雨虹的防水材料、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及严格的施工要求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认可。张毅民表示,东方雨虹的标准化施工和系统服务值得学习和推广,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东方雨虹全套标准化施工流程为典范,推进产业工人的学习与执行,以保证防水工程质量。同时他感谢上海东方雨虹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后续能够携手开展类似的活动,共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共建共创更多精品工程。 

  东方雨虹提出标准化施工,旨在为行业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施工团队,践行工匠精神,打造放心工程。未来,东方雨虹也将会一如既往地严守质量关,“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朝着世界一流的防水系统服务商努力前进。

标准化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标准化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