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看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标准化施工公开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360°看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标准化施工公开课

提要:什么是宏源?宏源是什么?作为专业防水系统供应商,宏源防水一直专注于与客户利益相关的价值创造。品质铸就未来的不变信条,是文化特质更是企业基因。360°看宏源,15天专题宣传季,带给你宏源防水面面观。产品、施工、服务,纵向宏源显品质;创新、经典、责任,横向宏源有魅力。
 本期主题: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标准化施工

  

  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凭借优异品质获得了业内的良好口碑,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业内常说“三分料七分工”,防水行业提倡施工标准化,注重施工技术。宏源防水集团作为领军企业,主动扛起引领行业标准化施工的责任,所有施工都严格按照宏源规范进行。

  想了解宏源施工,戳下方视频,看中国屋面防水大师李国亮如何玩转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讲师介绍

  李国亮,1996年开始进入防水行业,至今已从事防水事业二十年,主要方向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喷涂等。

  他是国内第一位喷涂组中国屋面防水大师、2015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喷涂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冠军、2015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改性沥青组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亚军、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040 站考评员、国家级防水技师(现国内仅31名,包括李国亮,宏源有8名)、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一级培训师、宏源商学院首席培训师。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